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漆黑的那段路,始终要自己走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漆黑的那段路,始终要自己走完

2017-07-18 09:24:50 作者:cxzmshsjd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漆黑的那段路,始终要自己走完

  下乡的日子就快接近尾声,没多久我们就要告别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短短几天里,我如晨曦在追逐梦想,我体验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艰辛,感受到责任和担当的重量。如你,或者我一样,更如每个在繁华都市里生活的人。仿佛狗尾巴草,生活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或繁华,或荒芜,坚强成长。我始终相信成功不会缺席,只会迟到。一个有梦想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活得精彩。是你,是我,同样也是每一个怀揣梦想走在路上的普通人。我们都一样,平凡且倔强。昨晚妈妈和我说“如果决意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问别人和自己是否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最漆黑的路,始终要自己走完。当熬过了一段又有一段的黑夜,你终将会看到黎明,以及那些迟到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