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尽大洋风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享尽大洋风情

2017-07-21 05:51:02 作者:高能文艺 来源:高能文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享尽大洋风情

  晨曦的露珠滴在小草、树叶上,一阵微风吹过,露珠在树叶上玩滑滑梯,刷刷地落下。今天的太阳格外灿烂,塘缀镇大洋学堂的校长委托村长,带领我们同心实践队的队员观赏学校里的长廊以及宏伟的建筑风格的通天塔。看到这高达180多米的通天塔,我们个个都赞叹不已。

  这天我们同心实践队放假,休息一天,所以早上我们起的比较晚,睁开眼睛时,外面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如此有活力的色彩与清新的气息,让自己不得不由床上下来洗簌,接着吃点东西就下来了,准备开始新的任务——走长廊,爬通天塔……

  “卡……”一楼的锁咔嚓咔嚓就开了,我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了,我们几个结伴同行不停的抓拍这美丽风景。那个长廊很长,它旁边经过这几天下雨的洗礼,旁边有些湿漉漉的,因此在旁边难免有些青苔斑驳,但更显得格外美丽,我们一边走着一边哼着小曲儿,一眼望去,有几头黄牛在绿油油的草地吃草,一副和谐的画面让人感觉十分舒服。走着走着就发现了一座极美的石头,它很高很大,前面写着“明水湖”,由赵明老板策划建筑,因此命名为明水湖,背面的石头凹凸有致,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心中在想如果放在学校正门口,肯定又是另一番风景!(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走完长廊,兴致正高,我们继续登上宏伟的建筑工程——通天塔,该塔高108米,建于2005年至2008年,由赵明老板为总设计,陈茂为总施工。刚上去,塔的四周都有一个小亭子,富有欧式古典风格,真是赞叹不已这么伟大的建筑工程。接着开始进入通天塔的第一层,墙壁上刻着一行一行字,有塔的建筑历史以及一些经典语录,抬头仰望,上面满满是塔的支架,金碧辉煌,同时心中有一小点害怕,腿有点软。爬的时候不敢看上也不看下,只望着眼前的路,鼓起勇气最后还是爬到塔的最顶端,无疑感到很自豪。站在塔顶,放眼望去,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这时我们虽已满身大汗,但上面的清风拂来,甚是舒服。我们对着天空一起大喊,一起拍照,一起吹风,很有惬意。我们能在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能感受到如此多姿多彩的建筑,感到很幸福

  希望剩下来的日子,我们一直在路上,享尽大洋风情,营造一个属于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与孩子们完美盛夏。

  第一作者:陈万可 第二作者:罗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尽大洋风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