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学第一天

2017-07-26 12:50:25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来新有小学的第一天了,一大早我们还在梦周公,楼下就传来了小孩子的嬉闹声,人工闹钟呀!

  8点,我们进行了策划已久的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来了很多学生。学生很乖,很听话,分成了4个班。原本我们支教组打算下午才正式开课的,但是学生很热情,齐刷刷地坐在了教室,我们4个班的代理班主任有点措手不及,刚开始时有点紧张,学生也有点紧张放不开。无奈下,我们带学生出去玩游戏。“爱玩都是孩子的天性”,很快我们就和孩子闹熟了,相互了解了一下。时间匆匆,中午很快就结束了,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呀,毫无准备的早上支教活动就结束了。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不得不说,学生来的一如既往的早,我们3点钟上课,1点半就有学生到学校了,被学生的热情震撼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