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彩不断 快乐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精彩不断 快乐前行

2017-07-28 10:06:33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精彩不断 快乐前行

  今天是7月11日,是我们在新有小学度过的美好的第三天。对于我来说,今天也是特别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小朋友们上课。事先已经准备好了课件和PPT,拷好在U盘中,提前在教室的多媒体上弄好。然后在开始上课前,裁好纸,试着折好作品。

  我和我的助教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我们的手工课。上课的是三四年级的小朋友,大家都带着好奇和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们。发现小朋友们都很活跃,也很积极。我认为在课堂中做的不够好的是:每讲解一个折纸步骤,小朋友们都踊跃的凑过来,就显得有点混乱,课堂秩序也有一点不够好。但是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小朋友们学习的积极性都很高,多数小朋友都掌握了这节手工课的知识,完成的作品都很棒!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一如既往的排练我们的儿童话剧,开会筹划运动会的各个项目细则,准备相关材料。其中也有观看其他队员给小朋友上课的课堂,与小朋友交流。很开心收到了新有小学校长送给大家的火龙果,在饭后分享这一份甜。最后,队长召开了一次队伍内部的总结大会,总结这几天以来的表现和强调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细节。会后各组长再对自己组进行小总结。希望我们在反思和总结中不断进步,做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精彩不断 快乐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