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男生的世界

2017-08-04 12:00:49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的世界

  2017年7月14日,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来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的第六天了。光阴匆匆,支教的日子一下子就已经过半了,好像已经有点不舍,有点爱上这里了,有点不想走了。

  今天,去3班(五六年级的学生)去上历史课,打算给学生讲讲秦始皇灭六国,建立第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故事,还有诸葛亮的“隆中对”“草船借箭”“空城计”等历史小故事。下课的时候发生了点不好的小插曲:两个男生打架了。吓坏宝宝了,我在擦黑板,一转身就看到两个男生在打架。我马上上去拦住他们,他们还在打……直到他们代理班主任进来,骂到“不准打架!打打打!打什么打!有什么好打的!几岁人了!”两个男生都哭了……原来是打架事件的起因是因为一个男生A不小心踩了另一男生B,男生B就又故意去踩男生A,你赖我赖,俩男生就打了起来,一发不可收拾。唉。还好,原本就不是大事,放学的时候俩男生又玩在一起了。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怎么说呢,“痛并快乐着”就是我们现在的支教生活的最真实感受了,想想明天在3班有4节课,劳心劳累,有点hold不住。但是,还是想说:期待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