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陈丽权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陈丽权心得

2017-08-17 21:12:46 作者:陈丽权 姚宇思 陈特 来源:陈丽权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陈丽权心得

  正是这样的盛夏时节,下乡就在大家的悉心准备下这样开始了,对于这一天,真的是忙中带乐,美好的一天都是从早晨开始的,那就从今天早上的经历开始说起吧。

  带着期待心情,终于等来了下乡的时间,这一天我们曦望的队员早早起床,吃过早餐后都往着男生宿舍博雅帮忙拿行李、搬物资。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小能量,齐心协力把行李、物资搬到集合地点,随后拍了集体照、录视频,车到了,我们有条理的、有安排的以一递一的方式将行李装上车,很快额头被汗水布满,但我们并不觉得累,因为我们已经被这种团队意识所感动,我们要在这段时间里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良好的团队意识是一切活动成功的基础,所以早已经形成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集体,一切都应该服从

  的这种意识真的很棒,这将会是段难忘的日子,我感慨良多。这过程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虽然无法用笔一一记录,但早已经在心里留下痕迹。

  经过一路的颠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平田村小学,这一路上,我们经历了行李遗失的小情况,不得不在杨梅收费站折返回去,很快的将遗失的行李找回并及时的清点完毕,调整片刻便继续前行,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第一时间投入我眼帘的是在前方等候多时的校长,为了准确的到达目的地,校长在前面给我们引路。进入平田村,路边的村民和小朋友们露出了欣喜笑容,身为曦望实践队的一员,我很感动,这一天,我感觉自己与大家的距离又近了,让我在付出一点点的时候却让我收获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与人沟通、相处的道理。而这些都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财富。 Www.wenzhangba.coM

  怀揣着初到平田村小学的兴奋与喜悦,“曦望”队员们纷纷探头打量着,随后在合理分工、互相协调下,我们开展了课室、厨房、澡房等打扫工作,看到大家在工作中忙碌的身影,我把这一瞬间看似一种成长,这种成长,何其珍贵,打扫结束后接着就是为了辛苦一天的小伙伴们准备晚饭,部分队员们也跟随着打下手,很快热腾腾的米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和我们曦望大家庭一起吃饭是件幸福的事情,看着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倍感的快乐。忙碌了一整天,接下来的就是每天最后的会议,会议中,队长和各组长对今天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安排明天的工作,明天正式开始社会实践了,其中的期许与紧张是不可缺少的。在曦望大家庭里,我觉得主动考虑队伍里的大小事情是很关键的,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做得更好。付出自己的真心,珍惜好每一天,从而下一个有真正意义的完整的实践活动。作为当代大学生,这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感,用我们所学的去回馈给予我们更多的社会。一步一脚印,希望我们的足迹可以遍布乡村每个角落,让希望在乡村中蔓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陈丽权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