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李乔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李乔霞心得

2017-08-17 21:47:37 作者:李乔霞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李乔霞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李乔霞心得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抵达了心中的广西贺州市平田村小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层的教学楼总体格局比较好,教学楼外面的墙壁还算新。没有来之前想象的那么旧。有个一层的食堂,三张圆桌,几十把凳子经过我们队员精心,一遍又一遍的抹和冲洗,我们有了一张张崭新的凳子和圆桌。洗澡房环境就比较旧了,可能是很久没人住的缘故,里面有好多蜘蛛。洗澡房里面的女生吓得尖叫,不知道是不是蝴蝶效应,外面的女生听到里面的女生喊蜘蛛,也一起尖叫。洗澡房的女生随之是笑声,哈哈,勇敢女孩

  吃饭的神圣时刻到了,洗了碗,排队开始开始打饭了。有四样菜,心里还是蛮开心的。哈哈!觉得挺丰盛的,虽然都是素的,能量不是很多,但还是很满足的,至少满足心里的饿,是解决了。番茄炒蛋,我是最满足,最喜欢吃的,海带不赖,还有富含维C的莲藕,第一餐还是很棒哒!还有可爱的分菜的后勤组和师姐,你们很棒哦!辛苦你们了,最后才能吃饭,还要搞卫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开会了,齐唱了队歌两遍,虽然我不是很会唱,但我的伙伴唱得可溜。厉害,我也要快点学会。这首对歌可是经过我们队员们层层筛选,投票才决定的队歌,特别,这也是我心仪的歌。很好听,也很励志。是一首青春主题的昂样向上的梦想之歌。

  接近快睡觉的时候了,大家收拾好了席子,放好桶了。一切都井井有条地,有秩序进行着,希望今晚能早早进入梦乡,明天还要早起,准备明早的早餐。和后勤组的伙伴们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李乔霞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