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吴学基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吴学基心得

2017-08-18 19:47:54 作者:吴学基 黎惠燕 陈祖锋 来源:吴学基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吴学基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是因为马上就能见到小孩子们,很累的我居然睡不着。

  根据作息,早早起来刷牙。不得不说,乡间的空气真的特别清新,把这样的起床气都驱走了。吃过早餐后,我们便开始搬桌子,准备我们这次三下乡的招生仪式。看到小孩子们那么踊跃,那么积极的报名,我感到非常开心。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我们也没有因为这个原因的退去我们的热情。看到这群小孩子,真的觉得留守儿童真的是需要教育和关爱,而不是放纵他们。坏习惯就是这个一步一步的从很小的方面累积起来,我们就应该在他们还小的时候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给他们多一点教育。午饭过后,在休息的时候,有一些十分调皮的学生爬墙进来。就这种,我们被小孩子们叫醒了。下午的班会课,孩子们都十分的可爱,唱歌,折纸飞机~这似乎都是我们童年的事情,却在今天下午,我的童年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盼望着下课,盼望着放学……(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吴学基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