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心得陈丽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心得陈丽权

2017-08-18 20:05:32 作者:陈丽权 彭宇恒 黄威彬 来源:陈丽权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心得陈丽权

  炎炎夏日,夹杂着些许酷热,我们的热情并不消退,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同样的有许多感触,今天的任务和昨天的不一样,但都具有同样重要的意义,今天我们主要的任务是招生和开班,太阳缓缓升起,打开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工作也渐渐地开展起来,很快迎来了我们的第一批学生,我们的实践队员合理分工合作,将学生引领到报名处,并安排他们有秩序的按年级高低排好队填写报名表,这些学生都是自己从家里过来的,没有家长的陪同。据我了解,他们从家里出发到学校需要走二十几分钟的路,有的需要一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以上的都有,因为初次见面,他们显得格外的羞涩,有的根本一句话都跟你谈不上,这种情况下,我们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辅助,帮助学生尽快的融入我们,使学生支持并配合我们的工作,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和学生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招生结束后,我们根据年级的高低分好班并通知其下午来上课的时间。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午饭过后,队员们齐刷刷的回到宿舍休息,不知到了什么时候,外面传来了一群人的叫喊声,原来是我们的学生,对于我们的课程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各班班主任和各组队员们早已就位,待到上课时间,给各位学生安排了坐位,随后班主任按照一定的流程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并通过各种形式选出班委,班会尾声,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唱歌,使得这堂班会课添加了几分色彩!精彩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班会过后,迎来的是放学时间,各班准时下课,由我们的队员带领学生出校门,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的我们,也感到很欣慰,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心得陈丽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