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承办“读出来的心理——鉴往知来”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承办“读出来的心理——鉴往知来”名

2017-12-07 21:35:59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承办“读出来的心理——鉴往知来”名

  12月4日,“读出来的心理——鉴往知来”名著片段表演校级初赛于博学楼3号楼A201、A202教室举办。该比赛由校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承办。其中,电信17-02班、电信17-05班、电信17-06班,电信17-07班等班级代表信控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晚上6点,话剧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评委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之后,便是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后的表演。其中,电信2班的《威尼斯商人》展现了高利贷者夏洛克的丑恶嘴脸和鲍西娅的善良聪颖,情节跌宕,引人入胜。紧接着,《孔雀东南飞》上演一幕凄婉的爱情悲剧,令人扼腕;《韩非子》表现了古代思想家的非凡风采,借古喻今;《茶馆》中三教九流;《智取威虎山》步步惊险;《白毛女》中喜儿的命运牵动人心。一部部精彩的剧作上演着,演员细腻的表演和舞台精致的布置赢得观众席上阵阵掌声。

  本次话剧表演活动的举办不仅带给了同学们一场兼具传承与创造的视觉盛宴,更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浓化校园文化气氛,通过人与人之间表演的交流,情绪的互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迸发出激情的火花,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