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为河南小包庄小学的学生讲授科学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为河南小包庄小学的学生讲授科学课

2017-12-07 21:39:18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为河南小包庄小学的学生讲授科学课

  11月29日上午,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的讲师李晨晨同学走进支教团位于松一的办公室,今天她要做的事情是为河南小包庄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讲授科学课。

  12:40分,李晨晨老师和远在千里之外的河南省小包庄学校的同学通过网络准时开始了他们的科学课程。此次课程的内容是通过可爱的鱼儿来引导同学们学习有关于水污染的知识。首先,李晨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可爱的鱼儿,紧接着,通过李老师的引导,同学们的学习慢慢进入了正题。首先,同学们对鱼儿的生活质量展开了讨论,就自己身边水污染的现象与李晨晨老师进行了互动。李晨晨老师随后做出了总结,她指出,很多鱼儿正因为水污染问题而面临着生存危机。接下来,李老师讲到了水污染对人类自身的危害。在最后,大家就如何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战胜水污染的问题与老师交换了想法。在课程的最后,李晨晨老师结合课程内容给同学们留下了实践作业,并提醒同学们预习下一节课程的内容。同学们在上课时神情专注,同时,李晨晨老师通过PPT的展示与对相关问题的讨论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此次网络授课不仅在同学们的心灵里种下了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种子,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保护环境的观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科学的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