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爱情:挽回死心男友成功案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挽回爱情:挽回死心男友成功案例

2022-04-22 03:01:09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挽回爱情:挽回死心男友成功案例

  挽回爱情:挽回死心男友成功案例

  文|情感咨询_梅维丝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当一段感情到了分手的地步,两个人通常都会有情绪难以自控的场景,和平分手的情况极少,大多数都免不了撕破脸皮的大闹。

  闹过后,冷静下来,这时候感情并没有完全消失,余情也依旧存在,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小情侣们,往往不久后会再次复合。分分合合的循环,直到一方终于耗尽了所有的感情,变成老死不相往来的局面。

  纵观这些,实际上,有许多人原本可以不分开的,第一次、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分手,他们分手的根本原因还是同一个。更有很多人,在分手的初期,是可以迅速成功挽回对方的,却因为错误的“求复合”方式,造成对方的反感,而被对方无情地拉入黑名单,再也不搭理……

  假如,你被他拉黑了,他说再也不想看到你了,这就代表你们的感情已经到了覆水难收、再也不可挽回的关头了吗?

  答案——

  请往下看!

  他的绝情是被你逼的

  涵涵(化名)和阿海(化名)是相亲认识的。两个人在此之前,对对方都一点了解,只是互相不认识。随着年龄的增加,二人都迫于结婚的压力走上了相亲市场。初次见面的交流,发现原来两人的朋友圈是有所交集的,都觉得很有缘分,第一次见面好感度便很高。

  后来的见面,就顺理成章是朋友间的聚会了,慢慢的有了感情也就开始谈恋爱,没多久婚事被双方父母提上议程,也就领证办了酒。

  婚后第一年的生活是非常甜蜜的,孩子也在这时候来到了小家庭中,不幸的是,一次意外,涵涵小产了。涵涵这时候已经三十多了,失去孩子对她的打击非常大,医生也说难以再怀上。公公婆婆表面上虽然安慰涵涵,背地里也少不了抱怨,阿海毕竟已经是快四十的人。这些话传到涵涵的耳朵里,让她更是难过,心理上的不舒服造成她身体上康复速度很慢,到后来身体状况也一直没有好转,靠着吃药调理。

  阿海倒是没说什么,还宽慰涵涵“孩子没了,没关系,还能再生,养好身体重要”。涵涵自己气不过,加之跟婆婆的争吵,时常甩脸色给阿海,责问他是不是嫌弃自己了。

  说得多了,阿海也烦躁起来,再也没有好脾气,斥责涵涵无中生有,疑心病重。涵涵便赌气不再和阿海过夫妻生活,几次后,阿海好像也就不需要了,再也没提出。

  又一年,阿海因为工作变动,调到了隔壁城市,本来涵涵打算跟他一起去的,可是工作上一时又不好交代,就说晚一年再去。

  然而,就是这一年,两个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阿海出轨了,出轨的对象还是他的前任。

  涵涵发现这个隐患的时候,两个已经秘密交往了三个月。得知这一事实真相,涵涵每日每夜睡不着觉,默默流泪,她不敢声张,害怕一提出来,阿海就要跟她离婚,可这种事情怎么能憋住呢?

  一天,阿海回到家,那个女人打电话过来,戏剧化的是,恰好涵涵接了。

  第三者愣了愣,反问涵涵“你是他老婆吗?”涵涵回答了,问对方是谁,对方支支吾吾的没说,道了句“你问你老公吧”,就把电话挂了。

  阿海看到拿着手机发呆的涵涵自然就猜到了情况,他把手机接过去,讪讪地说“一个朋友,也不熟”。随后,就想走开了。阿海这样的态度,刺激到了涵涵,涵涵没有克制住情绪,跟阿海大吵起来,质问他。一开始阿海不承认,到后面,慢慢地道出了原委。

  悲伤不已的涵涵,气愤中对阿海提出了离婚,阿海拒绝了,烦躁地走出了家门。

  两个人原本就不算和谐的关系,经过了这件事,更是降到冰库,即便是涵涵主动要求过夫妻生活,阿海也说自己没兴趣。

  之前阿海是一个月回家两三次,这次之后,回家的次数明显减少了,有时候一个月都不回来,还是涵涵打电话催促他,他才回来。

  涵涵隐隐觉得事情越来越严重了,情急中,她辞掉了工作,擅自来到了阿海工作地方,强行和阿海住在了一起。

  阿海没有说什么,但是看得出来是有一点不高兴的,渐渐的,风言风语更多地传到了涵涵耳朵里,涵涵才知道,阿海跟这个女人在这边已经是半公开的状态了。

  她生气地问阿海到底想怎样,阿海还是说不会离婚的。涵涵又问,那他跟这个女人怎么办?阿海沉默半天,却说,“她很善良,并不想破坏我的家庭”。

  涵涵简直快要气疯了。

  在负面情绪的大面积积累下,涵涵开始四处搜集两个人出轨的证据,并把这一切都发到了两人所在公司,很快,阿海的工作没有了,那个女人被自己老公打了一顿回了老家。周围的人也对两个人指指点点。

  阿海和涵涵一起回到了原来的家,可是,这时候的阿海再也不会对涵涵说一句温存的话了,他开始态度坚决地要跟涵涵离婚。

  涵涵不同意离婚,阿海干脆自己在外面租了个房子,对涵涵避而不见,与此同时,公公婆婆对涵涵的态度也愈加恶劣了,言语中也隐约想叫涵涵搬出去。

  涵涵的情绪崩溃了,她哭着在微信上发语音向我求助:“老师,明明是他出轨了,为什么现在所有人都说我不对,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涵涵说,“我只是不想离婚,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阿海的无情伤了涵涵的心,而我在跟涵涵沟通后,却发现一个残酷的现实,那就是,阿海,是被涵涵一步一步逼出的绝情!

  案例真实情况分析

  我们来看看涵涵的婚姻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吧——

  1.情绪管理失控

  涵涵经历小产,和跟公婆的一些口角,她把这些负面情绪都归咎给了阿海。实际上,一开始,阿海是站在涵涵这边的,涵涵的态度生生把阿海的温柔体贴磨灭掉了。其实,失去孩子,对于阿海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在这件事上,阿海跟涵涵一样是受害者,可是涵涵却把阿海当做了敌对仇人来对待,甚至把这些责任都推给了阿海。她不仅没有照顾到阿海的感受,还不断地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在阿海身上,消耗了阿海对她的情感基础。

  2.沟通相处不当

  这真是一个说了又说的问题了,但又真的几乎是所有婚姻关系破裂原因中的最大刽子手。其实阿海出轨真的是有征兆的,涵涵错误地拿夫妻生活来威胁阿海,就是侧面将阿海推到别人那里。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可能没有需求呢?我们都知道,人是有两个需求的,一个来自心理,即精神需求,一个来自生理。原本,两个人的关系就很僵持,涵涵常对阿海恶语相向,心理需求根本就没有,涵涵还自作聪明地想从生理需求上威胁阿海。这简直是对婚姻的自我毁灭啊!

  3.极端处理方式

  实际上,出轨后的阿海,并不表示就是对涵涵没有感情了。阿海的出轨,完全是因为“内因”造成的“外患”。面对阿海的出轨,不想离婚的涵涵却没有意识到,这时候阿海还是她的家人,跟她是一荣皆荣一损具损的存在。她用极端的方式逼走了第三者,也逼走了阿海,更逼走了自己的优势立场。公婆的态度转变也是因为儿子的不利局面,涵涵的做法,相当于置阿海于绝境,面对这样的女人,你让做父母的怎么可能还心怀感激呢?自始至终,涵涵都忽视了阿海的感受,只在不停地放大自己受害者的身份,忘记了对方是她最亲近的人!

  ……

  (为保护用户隐私,细节之处已经隐去,类似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的可添加xfnr1990 朋友圈)

  当我把这一切分析告诉涵涵的时候,涵涵开始反思自己,焦急地问我:“老师,你说的有道理,我也知道自己有不对的地方,可是现在他根本就不理我了,他找了新工作,也没跟我说,他完全就是不想见我,跟我说话,我该怎么办呢?”

  面对这样一个失望到极点的挽回对象,简单的挽回方案可行性是不高的,于是我想到了高效挽回的不二之选——情感导师团队

  情感导师团队助你绝处逢生

  涵涵非常急于想要挽回,又很没有信心,我也担心她是否可以调整心态配合导师进行挽回,于是我建议她先支付少量的订金跟导师进行一次深入沟通。

  涵涵迟疑地问我:“老师,他现在对我就好像是仇人一样,而且他已经准备去法院起诉离婚了。你们确定可以帮我挽回他吗?万一不行,我的钱不是白交了吗?”

  我如实告诉涵涵,就当前而言,我不能给她肯定答复,具体的,在她跟导师沟通后,导师那边自会有一个判断机制,如若不可以,订金全额退给她,这次通话实际上是免费的。她现在应该担心的是,导师是否会愿意帮助她。

  涵涵沉默了会,支付预约免费通话的订金费用,如愿跟情感导师团队主导导师进行了通话。

  通话结束后,涵涵似乎很有信心,一再跟我说:“老师,我想开启服务,我觉得这个老师很靠谱。”

  我没有立即答应她,告诉她,我这边还没有得到导师的反馈。导师团队要在开会探讨,此次挽回成功率是否高,可操作性是否强之后,再来决定能否帮助这个学员。如果是成功率较低的案例,对于团队导师来说也是一次浪费精力的损失,他们不会愿意!

  值得高兴的是,约莫两个小时后,我接到了导师团队助理的电话,他们认为涵涵的挽回成功率极高,并且初步拟出了大致思路,第一步该如何做,已经胸有成竹。

  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涵涵,涵涵很快支付了剩余费用,立即开启了婚姻挽救之路。

  服务后,二十天左右的时间,涵涵在微信上给我发来消息。

  涵涵的反馈让我也感到很是欣慰,她和阿海之间的关系不是一天两天变成那样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在要达到一个和谐的状态,自然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做到的。好的转变,预示着好的结尾。

  一个月团队挽回服务后,涵涵又接着做了一个月的婚姻情感修复服务。通过涵涵朋友圈PO出来的夫妻合照,我就明白,她的婚姻拯救行动成功了!

  看过了涵涵的故事,你还觉拒绝沟通是不能够挽回的吗?假如你也想像涵涵一样重新收获美好的婚姻爱情,接下来,我会告诉你们如何做。

  我担心付出了精力和金钱,挽回却不成功怎么办?

  正如,我在前文所说中,团队指导与普通挽回服务相比,是更加高效的,当然,所针对的问题也是更加严重的。如果你们的感情,你的婚姻,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难以维系的状态,那么,我想没有比情感导师团队更加适合你的挽回修复服务了!

  幸福女人情感导师团队承接线上与线上两种,并且他们有三不接,即:非难度系数大的不接!非挽回意愿强烈的不接!非道德允许的婚恋不接!

  假如,你是真心付出过这段感情,又是非常想要继续你们的关系,并且他现在对你视而不见,你甚至都无法找到他,跟他进行沟通交流……那么,情感导师团队服务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通常的线上咨询,我们依靠的是导师强大的分析能力和专业的系统知识,去帮助委托人改变自己、并且运用心理学上的一些技巧引导对方回头,以达到挽回的效果;线下的挽回,则需要整个团队具备强大完善的行动力与执行力。

  这两者要放在同样一个情感导师身上,是很难的,这也是我们之前说过的“单个情感导师面临的局限性”。

  幸福女人团队针对这一局限性,力求打造出全能高效快捷的挽回梦之队,经过多年研究观望,层层筛选,四位高级导师脱颖而出,组建成我们熟知的情感导师团队!

  这个团队,就是以挽回成功为最终目的,为团队考核目标的!可以说,他们是一个很难失败的高效挽回团队!

  我想要立即就挽回他,该如何开启服务呢?

  如果我问你,有一种灵丹妙药能够让你跟他和好如初,并且恩爱甜蜜地相扶到老,直至白发苍苍,你愿意花费多少钱来购买它呢?

  许多人,应该会毫不犹豫地说出“倾尽所有”吧。

  我相信,看到这里的你,也是真爱至上,在你心里,他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你和他的感情是不可亵渎的,你们就是彼此的唯一,他就是你这辈子等待了许久的良人,你一分一秒都不想跟他分开,他对你的意义完全渗透到了你的生命里!

  甚至,你还觉得没有他,你的生活将毫无意义!

  如果我们因此就把它设置成一个天文数字,让你倾家荡产,这不是幸福女人团队的初衷。

  我们尊重这样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它并不能用昂贵的金钱来衡量,它是无价之宝!

  我们所收取的只是导师团队付出的那份心血,只是你这次成功挽回之旅中的部分投资。

  一般来说,我们团队指导线下服务价格是万元起,尽管许多人在挽回成功后表示物超所值,但这个数字毕竟不是寻常人可以接受的。挽回应该是每个人都有的权利,追求爱情和幸福美满的婚姻,更理应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

  所以幸福女人团队在斟酌讨论后,线上咨询享受超值优惠价格。

  通常,普通单人基础挽回服务的价格就是9800,高级导师的价格更是在万元以上,而情感导师团队是由四个业内顶尖情感导师手把手操刀指导进行,其中价值有多高,我想聪明如你,也自会衡量的出。

  并且,为了让更多需要挽回的人能够获得机会,也让一些不需要挽回的人不必要浪费时间和金钱,我们采取的是免费情感诊断的方式!

  具体步骤如下:

  1、情感专业咨询师,不限联系方式及时沟通,一对一全程贴心服务。

  2、导师了解分析,针对你的情况推荐导师,分析你的婚姻症结,找出情感问题关键所在。

  3、私人定制方案,情感导师分析你的问题,为你私人定制爱情方案,竭诚服务助你收获爱情。

  4、高效守护幸福、给予专业科学的脱单指导、脱单后提供维持爱情稳定指导、持续稳固恋爱情感提升幸福。

  如果以上这些细节之处,你都能做到,那么你真的不应该再犹豫了。挽回他,对于你来说,已经是势在必得了!

  我们情感导师团队也不会一直都等着你来报名,或许过一段时间,他们接到新的线下委托任务,需要全心投入,你也只能等待下一次机会了。可是你和他呢?你们之间还能等下去吗?

  感情不同于其他物品,它没有保质期,并且会随着时间和环境出现各种各样的变量。

  尘世间,最经不得拖的,恐怕就是感情了!

  更何况,你在坐以待毙,就能担保他那边没有任何新状况吗?还是,你要等他和他人再度牵手步入结婚礼堂,然后你再痛哭流涕四处寻找后悔药?

  这世界上,可从来没有后悔药!

  时间永远都不会等人,光阴似流水,去而不返,如果你不想就此和他天涯陌路,就请抓紧这次机会。他会不会回头,他会不会再次爱上你,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现在立刻添加团队助理微信xfnr1990,会有专业人员帮你递交资料,安排老师免费语音通话。

  再次提醒你,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绝佳挽回机会,你和他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你们的幸福近在咫尺,只要你不再犹豫!

  针对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预约一次微信情感诊断!

  「你的感情病了,你来到了幸福女人这家“医院”。虽然你很想知道接下来该去哪个诊室,该怎么治疗这段感情,但你却没有一份病例,让你最直观的了解这段感情,了解自己。

  一次神奇的交流,治好感情的“病”

  除此之外,你一定还想知道:

  4、男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5、我想挽回妻子/女友,有什么有效办法吗?

  6、被他拉黑后,该怎么建立联系?

  7、分手后,怎么做才能和他进行第一次见面?

  8、他有新欢了,我怎么挽回他?

  9、我们经常吵架,快分手了,该怎么修复情感?

  10、多次分手,该怎么挽回他?

  11、他家人不喜欢我,该怎么挽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