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日之计在于晨 ————“晨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日之计在于晨 ————“晨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8-07-15 21:11:04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4日早上10:00,室外阳光正好。“晨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那朗小学篮球场上举行了一次简单别开生面开班仪式

  在大课间40分钟内,班主任组织同学秩序的进场。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排好整齐队伍,紧跟着的是我们的队员。不论小老师还是学生,个个都神采奕奕

一日之计在于晨 ————“晨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接下来上来的是队长林铭水,他激情洋溢的发言吸引和感染同学们。在队长的讲话中,他给同学们和队员提出了几点的要求。他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配合老师的课堂教学积极参加老师组织的活动当中。他还勉励队员把握好这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去感受孩子们青春活力,在活动过程中不怕吃苦,多为孩子们着想,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知识欢乐同时这也是一个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的一个平台,随后又向队员和同学们强调了安全事宜和未10天的教学计划任务。并希望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这10天的任务,与孩子们共度一个短暂美好的假期。

  俗话说得好身体革命本钱。所以在开班仪式结束后,老师们教两个班级的同学打五步拳强身健体。连最调皮小男孩也很认真的跟着老师学动作,同学们学得这么努力,老师们教得更卖力了。有的老师言传身教,亲自做动作;有的老师到队伍内一个一个纠正。

  虽然学校的生活条件与教学条件都比较艰苦,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就是我们的动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会用十分的精力对待自己的工作,并以身作则给予同学们精神上的支持,希望同学们都能收到感染并在以后好好学习,天天锻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