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17-07-10 05:59:59 作者:L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9日早8点,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湛江市遂溪县草潭镇下六初级中学准时举行。本次出席仪式的有校长何日生、副校长黄乔生、七年级新生和老师以及实践队全体成员。

  在仪式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后,全体人员肃立,现场奏唱国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实践队员在队员代表董梓茜的带领下,举右手庄严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暑假社会实践志愿者,为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仪式接下来是队长郑俊灿发言,对于下六初级中学长期为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提供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基地的行为,他代表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和深切问候。 www.WENZHANGba.com

  仪式后期由何日生校长发表讲话,大家热烈鼓掌欢迎。何校长告诫在场的七年级新生要珍惜这十天来之不易时间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同时他也祝愿这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何校长发言完毕后,由郑俊灿队长代表法政学院赠予下六初级中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牌匾。

  为了使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副校长欧光明对在场七年级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且对同学们进入初中生活作出了详细要求和说明,让同学们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学生。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李嘉辉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