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陈志荣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陈志荣实践心得

2018-07-20 22:31:43 作者:陈志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陈志荣实践心得

  不知不觉又走完了第五天,当事情步入正轨之后,大家明显比之前闲了一点,可能是因为大家都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节奏吧,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

  早上六点半就练起了太极,为了文艺汇演准备,不得不承认太极真的有点难学,但我相信坚持下来了就一定会变好。

  九点多,学院领导来探望我们,对我们进行深切问候书记鼓励我们,说我们精神面貌好,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

  其实来了这里六天,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绝非因住的地方不太好而感到度日如年,每天都很高兴,在这里,每天都有可口饭菜还有学生天真笑容队员肯定目光,生活有一种新高度,我甚至想过,我如果长期呆在这里的话,还可以教他们更多的东西

  今天下午的训练,我的学生从6个增加到了10个,可能是被吸引到了吧,看着他们认真表情,从陌生熟悉篮球基本动作,仿佛看到了当年自己跟着大哥哥学篮球的那个自己!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愿接下来五天的时光过得慢一点,因为我真的舍不得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