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婚纱去旅行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带着婚纱去旅行读后感10篇

2022-04-24 03:00: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着婚纱去旅行读后感10篇

  《带着婚纱去旅行》是一本由陈健枫 EDI著作,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00元,页数:22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带着婚纱去旅行》读后感(一):为爱定格永恒瞬间

  你有没有碰到下述情形:

  新婚的朋友热切地拿出结婚相簿让你欣赏,而你看着看着却对画中的一对璧人产生了丝丝异样,心想,照片里的玉人真的是正坐在身旁我熟悉的友朋吗?

  我每每观赏别人重金打“照”的永恒纪念,都会生出奇怪的陌生感,难道本人果真腹黑阴暗?抑或玉照失真走样?罪过罪过。

  毕竟,大多数人都要结一次婚,谁都希望能把爱的那一刻永恒定格,以待日后慢慢追忆往昔,在光影里重温甜蜜。可是,打住,抱歉中断这美妙的场景,如果万一你也认不出自己怎么办?尤其当你老眼昏花,可得费劲仔细端详方得依稀辨认,可怜可怜。

  所以,拍摄一套独特又自然的结婚照可相当的重要。重要之事,不假于人手,定要亲力亲为。那么手头这本《带着婚纱去旅行》便是极好的结婚旅行自拍教程。此书事无巨细,从最细微之处入手,比如前期准备充分(挑选相机、预订酒店等)、理论讲授简洁易懂(画面的构图、清晰度的调整);一步又一步,踏踏实实,从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讲到旅行中的具体拍摄,全面帮助你做好自拍婚纱旅行的准备,让你万事俱备,只需行动。

  最后,引编辑的话作结,说得太好了,鼓掌鼓掌。

  “让你的婚纱与你纯洁的灵魂一起去旅行,让你的美丽与你的爱情一起在自己的手中被永恒定格在时光里,这就是本书给你的全部理由。”

  《带着婚纱去旅行》读后感(二):让牵手旅行完美定格

  让牵手旅行完美定格

  很多姑娘都会苦恼自己的男朋友摄影技术不好,另一方面,网上也曾盛传摄影师男友的若干弊端,想要两全的话,不妨和另一半一起来读读这本《带着婚纱去旅行》,全面实用的摄影指南绝对会为你的旅行增色不少。

  这本书分为“出发前的准备”、“拍摄前的必修课”、“旅行中的拍摄”、“分享你的旅行”几个部分,从头至尾地教你拍出美美的旅行照片,而不是像很多摄影指南那样,单纯地讲摄影技巧。作者相当贴心,除了用最简单的语言讲解相机和摄影的基础知识,更用他的切实经历告诉我们,关于婚纱礼服、机票酒店等实用又容易被忽略的信息,真可谓事无巨细,旅行摄影的方方面面,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在书中都有涉及。书中还有若干“不会穷三代的小秘密”“摄影师不会告诉你的小秘密”这样有趣有用而充满神秘色彩的独家小贴士,看了以后真叫人恍然大悟。各种摄影知识俯拾即是,简单易学,轻松上手。其实即使不是蜜月旅行,任何旅行或者任何摄影都可以应用书中介绍的知识和技巧,都是一个道理嘛,放之四海而皆准。只是这本书更针对蜜月旅行婚纱照,看起来也更养眼,更甜蜜幸福,也更让人羡慕嫉妒恨哇。

  真心佩服作者陈健枫,他和香港无线演员同名不同字,但他的才华横溢也足以令人欣赏。尤其他的摄影是靠自学成才,还形成了独特、充满创意的摄影风格。我自认喜爱摄影,也上过几次摄影课,读过几本摄影书,但依然用不惯单反,拍出的照片也依然差强人意,只会在构图上下工夫,其他方面一塌糊涂,只能看着别人拍出的美图自愧不如。关于牵手旅行也是,最初是从左手、张千里那一组旅行合影开始眼馋,他们说过的“我负责拍照,你负责微笑”在我看来更像是一句誓言。读了他们的书《我们始终牵手旅行》更是羡慕不已,也发现像他们这样的情侣实在太多,追他们的书都追不过来,最近还读了很火的《猫力乱步》,再次证明了没有足够的爱,瘦肉也无法把猫力拍得那么美,那么迷人。跟我牵手旅行的他虽然已经出现,但“带着婚纱去旅行”仍然有些遥不可及,他不会拍照,也不爱旅行,但愿有实现的一天,用我们的单反定格旅行中的甜蜜瞬间。

  有一点美中不足,这本书中有些照片重复了,比如同一张照片在镜头介绍一节和海边拍摄一节都出现了。还有,特意到新浪去搜了作者微博,居然只有9条微博,或许是经常清理吧,博客里的内容倒是很丰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