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打磨,成就自我--岭南师范学院乘风破浪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断打磨,成就自我--岭南师范学院乘风破浪社会实践队

2018-07-22 17:01:48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断打磨,成就自我--岭南师范学院乘风破浪社会实践队

  时间白驹过隙,转眼间已是第三天。经过两天的打磨,我逐渐适应下乡环境。做为二年级班主任需要操心学生一点一滴。为了更好地融入到学生当中,我要想他们所想,思他们所思,以一种成熟心态对待充满稚气的他们。

  在班上虽然有几个很顽皮的学生,但他们在课堂上很活跃,这想必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吧,试想一个死气沉沉的课堂气氛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课堂上老师讲授课业,课下师与生打交道,你一句我一句,你来我往眉开眼笑体验其中的乐趣

  在一节体育课上,我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个名字叫运兵乓球游戏考验学生们团结合作意识,我已经不记得叫了多少遍“掉了,重新开始”,看着学生们忙前忙后,抓耳挠腮,然后共同完成挑战样子内心很是满足

  由于前期已经做好充足准备,所以在三下乡期间,各组组员都按照计划进行工作,买菜的买菜,做饭的做饭……但仍需队长团督促,提醒;很少有让我操心的,我们的队员都是棒棒哒。

  除了白天教学工作外,晚上的音乐会大大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拉近与棒棒队员们的感情友谊。尽管在音乐会中出现很多趣事,但也不影响我们愉悦心情

  音乐会结束后得知明天校领导来视察,在第四天的时候,早早起来弄好教室卫生,迎接校领导的到来,我们城隍城恐地做好准备,那时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同时是我们的一次机会,为我们后期材料准备增添色彩和为推优迈出第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