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惧未来,在失误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惧未来,在失误中成长

2018-07-29 00:48:37 作者:梁杰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惧未来,在失误中成长

  今天是我们调研队对过去进行总结并将来做计划日子。在上午我们整理收集到的调研问卷时,我们发现我们的知识并不能做出一个科学统计,在经过大家一番折腾后,在短时间里还是无法解决问题。然后我们在整理新闻稿的时候发现我们在某一个网站投的新闻稿全部都没有投进去,而我们一直都没有发现,可能是我们投的稿的格式错了,导致一篇都没有投进去。当时我们没有及时发现,导致我们现在没有了几十篇新闻稿和心得。这些都是我们做不好地方,还有更多其他地方是犯错的。我们早在进行调研之前就应该准备这些计划和技术培训,就不至于出现这些情况师兄之前都给我们做了很多次辅导,都给我们讲解了他们的经验,而且讲得很细致。我们做的时候还是发生了这些问题,还出现了一些很简单的失误,这都是因为我们的前期准备不足。因此,我们都做出了反思。计划是一定要的,但是不能过分依赖计划,因为很多时候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我们也要多想一下可能遇到的问题,多发挥我们的想象力。现在的懒惰以后会付出相应的代价的,现在的勤奋是以后成功基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