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光有你,最美的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馨光有你,最美的结束

2018-07-31 17:42:57 作者:138225127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馨光有你,最美的结束

  三下乡重要的一天就是文艺汇演。为了准备文艺汇演,不知道我们等待了多少个日和夜,不知道踏过了多少脚印付出了多少心血

  文艺汇演这一天早上,阳光显得格外灿烂,风吹起来凉飕飕的,经过风雨洗礼之后的天空仿佛是我们最美的舞台。快中午了,我们开始彩排,不过彩排的效果让我有些失望,乱的像没头的苍蝇没有方向地到处飞,这让我为下午的正式表演担心起来。毕竟,下乡的最后一天背负着无数人的期待,尤其是作为队长的我。

  时间滴答滴答地溜走,汇演终于正式开始了,一支火遍全网的开场舞蹈《海草舞》拉开了三下乡结束序幕,接着由老师同学联合表演的武术《少林拳》,通过习武可以培育学生养成坚毅果敢豁达和尚武崇德的精神……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我上台发表下乡总结感言时候,我心里无比激动同时牵着丝丝留念与不舍。文艺汇演传达了三下乡成员在此所经历的风雨,见证我们的足迹。我们曾在此进行课题教研,遇到了很多困难,当然也有很多欢笑。这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很精彩体验,而文艺汇演则融合了我们一起合作点点滴滴,让孩子善良纯洁心灵定格在最美的时光,使我们记忆深刻,为以后留下了美好回忆

  第一作者:叶观滔

  第二作者:陈诗敏

  来源:馨光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