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向暖,仲夏之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微笑向暖,仲夏之梦

2016-07-14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仔细想想,我来到乌石镇已经有些许时日,清晨出门的时候,跟一位刚刚买完菜回来的阿姨问了一声好,她先是没反应过来,随即对着我绽放了大大的笑容,像晨曦,暖洋洋的,很美好,她脸上热情洋溢的笑容,让我倍感温馨,仿佛回到了家里,和蔼,可亲。这里就是美丽的乌石港,连每一寸土地都洋溢着淳朴的气息,连每一丝微风都送来美好的祝愿。

  孩子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课室还没开门,他们就迫不及待要开始这一天充实而有趣的学习。队员们来到学校,孩子们都热情地过来跟我们挥手,微笑,打招呼,问好。看着这一张张小脸,天真烂漫,我感觉,能够与他们相处的日子忙碌而充实,能够成为他们的小老师,教会他们一点东西,幸福感溢满心田,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很温馨。(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微笑向暖,仲夏之梦

  课堂上,他们专心致志,遵守纪律,能够学会互助合作,充分体现了一个班级体的团结和友爱。课堂上,他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教师和学生互动良好,课堂很有趣味性。下课铃响后,同学们还迟迟不肯下课,表示出极大地热情和学习的欲望。多么可爱的一群孩子。

  在这个仲夏,微风丝丝送暖,暖到每一个人的心田。

  记者:杨琼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