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的点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后勤组的点滴

2016-07-16 作者:蔡秋浪 来源:蔡秋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清晨,五六点钟,天刚露出鱼肚白,一切都未混进动物的气息,一切都纯净的让人心旷神怡,仿佛一幅淡淡的水墨画,水墨画里,弥漫着好闻的青草的清香。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

  架上锅,放柴烧火。双手成枕,静躺在吊床上,看着天边露出的白肚皮,思考着今天的大事——今天该吃什么?突然想到,好像有六七天没有吃到雷州炒粉,这还是第一次回来家乡,隔这么多天没有吃到家乡的特色早餐,今天得吃吃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炒粉的向往。就这样,在大家吃完农家乐早餐(稀饭配咸鸭蛋),就骑着车带着新闻组的两个“阿姨”(美女队员)去纪录后勤组买菜的一天。望着无边无际的田野,恍惚之间想起小时候坐在姑妈家门口那里,听着她讲以前的故事。如果,再能和以前一样,听着以前的最爱的人,讲着最喜欢的故事,吃着简单却最好吃的早饭,那该多好。但,这仅仅是如果。(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的点滴

  新闻组的两位美女,她们两个在来回路上,不停地说着风景好好看,但,作为一个在雷州长大的我,不怎么觉得好看,可能是已习惯了这种美,毕竟,雷州的蓝天白云是不用P的。

  回到学校,一切回归前几天的生活节奏,大家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组的点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