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2016-07-16 作者:李群 来源:李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人生最可悲是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所以,在有志之年,你应付出你最大的努力去追寻你的梦想

  在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中,我作为一名幕后工作人员,很少有机会到课堂里授课,不过在这次趣味运动会里,我负责协助一年级的班主任。在这个班里我发现一个喜欢权志龙的男孩子,他说他以后要成为一个像权志龙那样子的人。这个男孩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很佩服他,小小年纪竟然有如此远大的理想。我们都知道权志龙是当红明星组合Bigbang里的队长,人长得很帅,歌也唱的很好。我也把权志龙作为偶像,是因为我很欣赏他的才华,不知道这个男孩是不是也很欣赏权志龙的才华。(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认真地观察这个男孩,发现他是一个很活跃的孩子,他积极开朗,与同学们相处的很好。我问他是怎么知道权志龙的,他说是他哥哥放了权志龙的歌给他听才知道的。我跟他说权志龙是一个歌手,但也是一个很棒的作曲家,他有现在的成绩绝对不是偶然的,他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付出过很多汗水;他的成名之路是很坎坷的……当我问他是否愿意想权志龙那样为梦想奋斗的时候,他连连点头。从他那认真的表情我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想成为像权志龙那样子的人,在他的言语中也感受到了他的决心。

  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男孩胸怀大志,我想他一定会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但愿你能坚持初心,走到最后。你是一个眼光独到的人,但我更希望你能焕发自己的光芒,能绽放自己的光彩。

  我愿你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