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的美丽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盛夏的美丽故事

2016-07-19 作者:王瑶瑶 来源:王瑶瑶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的美丽故事

  三下乡的八天如期而至,回想这八天,我得到了让我一辈子受用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三下乡就是要我们这些热血青年好好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来与实践相结合,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乡情,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是。并要在实践中肯定自己的价值,认识自己的不足。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努力去学习和充实自己,去更好地为以后作准备,这才是我们三下乡的意义所在。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文艺汇演的准备也即将进入尾声,今天下午的在练习大合唱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孩子们知道剩下练习的时间不多,所以特别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在排练过程中,几个队员来观看我们大合唱,我们结束后他们都毫不吝啬的给予了掌声和鼓励,不仅是我开心孩子们也很开心,因为他们的努力得到了赞同。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八天里,大家带着一份感动思考启程,回想我们与振文中心小学的学生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回想我们队员们留下的足迹,回想这些天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这一切都为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它是值得我永远珍藏的回忆,是我人生的一笔财富

  与其说三下乡带给我锻炼不如说带给我不同的思考角度,这次三下乡让我真真正正的从管理者的角度思考着问题,即使很幼稚,很懵懂,但却是让我思维的方式有了重大的转变的。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2016年的这个夏天发生的美丽故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的美丽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