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犯错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犯错的机会

2016-08-29 作者:时鸽 来源:时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犯错的机会

  犯错

  “如果你大二了,正在某个社团组织,带着那么几十个大一的孩子。你不再具备随时犯错的机会了,因为犯错的机会要留给大一的孩子;他们遇到各种事都会找你;你不再是一个可以随时有空的人了,你要学着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机会。假如你尽职尽责,明年能收获到你想不到的东西。”送给那些正在努力帮助学弟学妹的学长学姐们,加油。也转给那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不要找借口说自己忙,如果喜欢,请努力,请认真,因为我们也是从大一走过来的。要是你的生活被安排的满满的,以后你会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犯错的机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