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穷人”带进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别把“穷人”带进生活

2016-11-06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穷人,那些人们泛指物质匮乏的人们,而随着时代的进步“穷人”定义真实的却是思维方式的落后和精神上的单调。不思进取;天天混日子;整天想着舒服过是否也是现在我们的生活状况,不变是这类人的生活状态。可能是因为家庭出生缘故连那点最基本的品质都被不知道丢到哪去了,就单是礼尚往来;知恩图报都不懂怎么去做。在生活中最好远离那些连人情事故都不懂的人,在你还没有强大之前收起那些优良的品质,穷人并不值得你去帮,你能做的就是努力变强脱离现状。

  今天中午发生了一件让我很是愤怒的事,帮了一个同事冲了话费因为她自己的疏忽导致话费充错,中午跑来找我核对发现错了,但她非但没有感谢我的意思还被怨上。还有一些就是周边好多打着“我没有,你有你,给我点”跟着强盗没有两样的思维的人,总觉得你有就得给我点,把别人的帮助当成理所当然成为习惯,到处都是一些不懂游戏规则的人,这坏境让人感到绝望。令人更绝望的是你非但不能指出他们的错误,可能还需要去获取他们的认可以求你在工作生活的顺利。虽然生活中不见得有人明着害你,但你仔细观察周边发现边上总是有人带着这些“穷人”在生活着,不知不觉的在影响着你的本性。(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别把“穷人”带进生活

  现在想想当初朋友的一句话“在你还没有强大的时候,收起你那卑微的善心!”确实生活中充满了无奈,出生就已经落下许多,还要在这染缸般的环境中去保持那些高贵的品质,需要的可不是单单努力就足够了。有多少人满怀梦想的走出校园,却在社会的大染缸中渐渐变的失去了本心。

  不管你现在是否被感染了那些令人远离的习惯,但是请明白努力是必然,成功靠机遇,支撑成功需要品质,只有保持自己那优秀的品质才能让你在人生旅途中走的更远,愿你在颠沛流离之后还保持着初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