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之火”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星星之火”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的力量

2017-07-11 12:38:2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星之火”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的力量

  今天是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星星之火”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在廉江市安铺镇洪坡村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天。一支队伍总会由不同的小组组成,而后勤组作为一支队伍中为队员们提供物质粮食和照顾队友们各种琐事的一个虽小却强有力的小组,其作用也是不可小觑。

  “后勤组”是保障我们整个队伍的后勤工作,包括伙食,住宿,安全等。在这几天中,我们了解到后勤组的辛苦,因为三下乡生活条件比较艰辛,并且要用有限的经费,制作出可口的饭菜,让调研一整天的我们能够及时补充营养。 后勤组也是一个很锻炼人的行动能力的一组,在后勤组你可以从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懵懂到拥有一手令人羡慕的厨艺,拥有一颗负责任的心,而我们就是你们手中的白老鼠,由你们来指挥我们的日常任务。正如今天一样,调研组在柯明月组长的有计划有目标的领导下,早早就完成了今天的调研任务。今天调研组队员前往安铺镇上对镇上的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还顺便在镇上的市场把后勤组所需要的这天晚上的食材采购回来。从镇上的集市到学校有好几公里,如果没有电车,徒步需要走将近大半个小时,并且在途中,因为要建设高速公路,所以还会有不少泥尘漫天飞,道路崎岖也同样加大了徒步的难度。食材买回来后,调研组的队员主动地挑起了做饭的重担。经过一顿胡乱忙活,调研组的队员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后勤组的不容易。每天早上,后勤组总是在日出时分就起来为队员们准备这一天的早餐,当队员们吃完早饭后还要收拾好餐具,就开始了一天的食材的采购。除在照顾队员们的饮食问题,还得照顾队员们的身体健康问题以及队员们的各种琐事。(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正是有了后勤组的辛勤工作,我们的三下乡才能更顺利的进行。我们着实应该为后勤组的辛苦努力劳动点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