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新闻---烟囱还未停止冒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新闻---烟囱还未停止冒烟

2016-07-19 作者:仰望或沉默 来源:仰望或沉默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新闻---烟囱还未停止冒烟

  7月19日,离三下乡结束还有两天,对于“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的人来说,对这里的人和事物肯定有许多不舍,但他们对家里也更加怀念了,而在最后这两天的伙食问题,对于他们的后勤组来说,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有的人总会在离开某些地方或者和朋友分别之前吃一顿好的,可对于“阳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来说,他们想得更多——因为经费问题,剩下的时间里吃什么,他们需要考虑得更加详细!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是铁,饭是钢,而做饭的却是天天都在考虑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厨房,后勤组的人员虽然依旧是那么忙碌的,但今天,他们的眼里多了一丝焦虑,同时却也带了一丝期待---焦虑的是他们需要考虑剩下时间的伙食该怎么分配,期待的却是十天社会实践结束回去的那一刻!

  厨房的烟囱还在冒着烟,饭堂的米饭正在逐渐炊熟,后勤组的人员那忙碌的身影依旧在,却少了那一抹焦虑,相信他们能够在剩下的时间里给“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一个更完善的伙食条件!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瑞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