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在即,心有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离别在即,心有不舍

2017-08-14 09:17:2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在即,心有不舍

  离别的日子总是悄悄地就降临,这两天陆陆续续地收到一些孩子画的画,看着这些稚嫩的笔触,心里面不禁感慨万千

  收到的第一幅画是班里面最调皮的男孩子画的,是他们班班主任转交给我的。我还记得昨天我还严厉地叫他坐好了,然后问他叫什么名字。可是看着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送给陈老师”,就有种忍不住笑出来的甜蜜感。中午做饭的时候,突然跑过来一个女孩子,她迅速地塞给我一张画便跑了,这个平常特别安静地坐在最后一桌的女孩子,会送我画大概是因为昨天我表扬了她吧,哈哈!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去二年级看他们,又有几个孩子塞给我好几张画,上面都歪歪扭扭地写着“送个陈老师”,还有自己的姓名。我一个一个地跟他们说谢谢,还跟他们讲了一些属于孩子们的悄悄话。一开始他们都好羞涩地不敢抬头看我,后来又都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这就是孩子啊,心思细腻得不行,只要稍微给他们一点点关注都会产生奇妙的变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