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情有意才是朋友,有聚有散才是生活,有哭有笑才是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情有意才是朋友,有聚有散才是生活,有哭有笑才是人生

2017-10-04 20:54:4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冰瞳 阅读:载入中…

有情有意才是朋友,有聚有散才是生活,有哭有笑才是人生

  有情有意才是朋友,有聚有散才是生活,有哭有笑才是人生

  图片

  

  图片

  有情有意才是朋友

  有聚有散才是生活,有哭有笑才是人生

  梦一场,醉一场,醒来之后,一切都如过眼烟云,如果不能拥有,那么忘记就是最好的选择,人的一生是短暂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载太多的负荷,要学会忘记,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忘记不属于自己的一切,无论风景有多美,我们只能做短暂的欣赏,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遗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们很多时候是活给别人看的,也在盯着别人是怎么活的。于是,我们给自己戴上了面具,哪怕心里很苦很累,面具上镶嵌的依旧是永恒笑容;我们看到别人脸上的笑意,总是怀疑他们也戴上了面具。其实,幸福是自己的,永远不要拿别人来做参照,别人做不了你,他怎么知道你走过的路你心中的乐与苦。

  不是别人使你烦恼,而是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常以为别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别人注意你的人,会生活的比较烦恼。当你手中抓住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生命并不是为所欲为,有时候我们的承受要大于接受。

  我们都从对错中走来,又往对错中走去,在人生路上,对错总是形影不离;不必纠结,也不必气馁,对错本来就是孪生兄弟,只要不触及道德和法律的底线,在人生的经营过程中,所有的“错”带来的成本,都可以通过“对”赢得的利去消化解决。

  人生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不会错。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事情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郁闷,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喜欢与爱的不同】喜则有欢,很简单。爱就是爱,很复杂;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爱上你,就一定喜欢你;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爱上一个人,特别坦然;喜欢一个人,不停争执。爱上一个人,不停付出;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爱上一个人,希望自己可以随时找到他感情这种事,真的不能听别人,而得自己做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自己做主的标准很简单,这段感情能让你开心安心,就谈下去,别管对方贫穷地位学历等等。而这感情让你痛苦和不安,那就要谨慎了,即使你爱他。说白了,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目标

  女人必须要记住的话:感情不需要诺言、期限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真正的爱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适就分开,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适也想努力争取,累是因为在乎,不合适是因为爱得不够,真正的爱没有那么多借口。

  图片

  有苦有甜才是味道,有黑有白才是颜色,有山有水才是风景,有起有伏才是道路,有昼有夜才是日子,有冷有热才是季节,有情有意才是朋友,有爱有恨才是爱情,有聚有散才是生活,有哭有笑才是人生。如果一成不变,人生多么乏味。愿你生活多姿多彩,快乐无限!

  阅读人心是一门学问,不会阅读的人读的是人的表面现象,而会阅读的人读人的内在本质。做人必须学会阅读人心,否则你很容易就会面临一道道难以逾起的障碍。而唯有学会阅读别人才能够读懂人心,也才能越过人生的那一道道难以逾越的障碍。阅人无数,不如阅人有术!

  图片

  

  

  

  .

  原创:冰瞳【考研暂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