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温馨豪华的婴儿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温馨豪华的婴儿房

2018-02-20 18:50:1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经过的路口,平时不过节的时候,会有一个卖熟食的大爷,一个卖馒头奶奶,还有一个很年轻的卖烤地瓜的妈妈。有时候城管不让他们在路边卖东西,他们就会等城管下班了再摆出来。以前每天开车经过没有仔细观察过他们,只是最近一来胖太多,需要减肥,二来过节交通太堵塞,开车还没有步行走得快呢,于是就一直步行去上班了。才发现那个卖烤地瓜的年轻妈妈每天都不是一个人出来的,还有一个大约一岁左右的宝宝。因为好几次我经过她的身边,看见那个年轻的妈妈怀里抱着一个熟睡的孩子,坐在她的三轮车的驾驶室里面,她烤的地瓜真的特别香,每次在很远的时候就能听见她的广播“烤地瓜,又香又甜的烤地瓜”,声音是提前录好的,循环播放,而且风吹过来,真的能闻到烤地瓜的香甜。一个阳光大好的早上,又远远的听到了烤地瓜的叫卖声,闻到了烤地瓜的香甜味道,我在想,为什么那个妈妈的孩子每次见到总是睡着了呢?今天难道又睡着了吗?这样想着,不由得加快了脚步,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我却惊呆了,那个小朋友这次没有睡着,但是里面却有两个小朋友。还有一个大约10岁左右的男孩子在和那个很小的孩子玩积木,那个年轻的妈妈在旁边玩手机

最温馨豪华的婴儿房

  妈妈玩一会手机就看一眼两个孩子,脸上露出了满足温馨笑容。难道这两个孩子都是年轻妈妈的吗?我不好意思盯着他们看太久,刚好他们旁边就是2路车的站牌,于是我每次就站在站牌下假装看路线。几次想把这温馨的画面拍下来,又怕打扰到他们,怕这样不礼貌。终于今天有机会了。又远远的看见了他们,就在远远的地方给他们拍了一张照片,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妈妈在招呼买烤地瓜的顾客,那个大一点的孩子不在,那个很小的孩子正在车里玩耍,旁边放着一个婴儿用的小推车。又仔细的看了看小朋友,胖乎乎的特别可爱。也许***妈的车子豪华,只是一辆普通的电动三轮车,可是即使今年的冬天再寒冷,可是妈妈的三轮车以及妈妈的怀抱却可以让他睡的安稳又满足。不知道这个妈妈是在孩子出生多久就带着他出来卖烤地瓜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的宝贝记忆里,妈妈卖烤地瓜的三轮车以及妈妈的怀抱和陪伴,就是他最温暖华丽的婴儿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