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社会实践心得

2018-07-23 06:18:08 作者:吴海强 来源:吴海强投稿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心得

  离三下乡活动结束还有三天的时间,算一算来这里也有七天了。从刚来时的手足无措举步维艰,到现在的工作进入正轨,一切顺利。慢慢地,我发现每一步计划上的成功,除了自己深思熟虑之后的规划,还需要有自己对每一步规划的总结,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说的就是这个。

  学生开始变得听话了起来,其中的功劳必定少不了基地里各位小老师孜孜不倦教导,学生们也在其中的教学中慢慢地懂得了老师们对他们的真心。一步一步走来的脚印所承载的不止是自己青春努力汗水,还有属于基地里学生们的童年

  我们在正值青春的这个盛夏,遇到那些了他们的童年,这两种不一样的花季年华,互相改变对方世界,默默地在对方的世界留下了足迹。或许在未来双方都会忘记曾经印象中对方的容颜,甚至忘记对方的曾经来过。但是如果在某一天想了起来,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多么美好时光。无论是笑,是哭,是甜,还是苦,都会是自己的一生中所无法抹灭的记忆

  突然有点想知道,未来对方的长相,是否还和曾经的那个他/她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