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调研分析

2018-07-23 21:26:18 作者: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3日,今天是来到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实践的第八天。从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来到白坡小学已近尾声

  而今天,也开始了写调研报告的最后一部分——写调研分析。今天,我们队伍指导老师罗成燕老师决定下来徐闻县迈陈镇基地来为我们队伍作指导。在接到这个消息之后,调研组组员们立即准备下午的调研宣传准备。上午,我们组派两位会讲当地雷州话的成员进行先行考察,决定好如何把大概五六张桌椅搬去镇上并放在哪里宣传,并去购买物资

调研分析

  而下午,等我们准备好便搬好桌椅准备出发。我们租到了一辆拖拉机来搬运桌椅,打算其余的人坐公交车去往镇上。当我们出到门口,村民热情地走过来,邀请我们坐他们的车到镇上。盛情难却,我们表达谢意后坐着村民的小车赶往了镇上。

  到了镇上,我们从车上搬下桌椅到制定地点并拉好横幅,摆好宣传支架和宣传手册。一摆好,镇民们便纷纷扬扬地围了过来,都好奇地想看看我们在做些什么。看到镇民们脸上都流露出不解的神色,调研组组员们都热情地拿着宣传手册来为镇民们讲解。看着镇民们渐渐了解,我们便询问他们,是否方便写份调查问卷。虽然有些镇民们并不太愿意写下自己想法和填写调研问卷,但调查问卷份数也可以说是足够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够了解到有国家资助助学政策能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镇民们正在上学的孩子减免生活费学费,从而能使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虽然今天带着点小雨,但是宣传手册却能全都传到镇民的手上,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这个政策。

  撰稿人 林嘉华

  供稿单位 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分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