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事已远,未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往事已远,未来可期

2018-07-27 19:11:10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事已远,未来可期

  往事已远,未来可期

  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

  一转眼就是一个冬夏,一转身就是一个四季曾经好友是否还在,曾经的记忆是否仍旧清晰,曾经的感情是否已经消逝。时间是最残酷也是最温暖事物,它可以抚平伤痛,带走忧伤;但它也可以让人忘记一段回忆,忘记许多人,许多事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一转眼又过了一年。每一天的太阳都会照常升起,谢了的花儿总会再开,枯了的叶会有新的长出来,离开的人会有另一个她出现。往事不可追,未来仍可期。回不去的曾经只能用来回味,隐隐约约的未来等着我们去开拓。不管是高兴愉悦,还是郁闷悲伤,时间从不停下脚步。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并不多,人生一点儿也不漫长,你已经度过了人生的一段旅程错过了多少风景。要珍惜周围的人,还有那听一遍就少一遍蝉鸣声,下了一场便少一场的夏雨。人生的航行还未结束未知海洋仍旧充满了风浪,要趁来得及,去做你应该做却还没有做的事,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去做很多事。

  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在未来,剩下的时光里,珍惜当下,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