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遇到死缠烂打的小三,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婚姻中,遇到死缠烂打的小三,该怎么办?

2018-07-26 07:17:28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遇到死缠烂打的小三,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01

  婚姻中,人们常说,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是一个过程。总认为熬过了这七年,以后的日子就会幸福美满,顺风顺水。可是,现在的婚姻中,婚外情的泛滥,各种鸡零狗碎、乱七八糟的婚姻琐事,让人们心力憔悴心灰意冷,对婚姻之路没有了憧憬期望。  听朋友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对夫妻结婚十五年,有一双儿女,大女儿14岁,小儿子6岁,丈夫事业有成,开了自己公司妻子自然做起了老板娘,她考了会计资格证,做起了财务。怀二胎之后,妻子反应太大,腿脚浮肿,每天面对各种数字苦恼要命。  丈夫心疼妻子,觉得妻子没必要这么辛苦,毕竟自己是老板,她没必要这么拼,于是和妻子连商量加命令的让她在家休息养胎。这一走出职场,就是几年。后面妻子觉得,在家打理家务照顾丈夫和孩子饮食起居,比上班更有成就感,看他们被自己照顾的好好的,心里也开心。  可是,她在家的这个时间段,丈夫却出轨了,别人都知道他丈夫外面有人的事情,只有她毫不知情,她对丈夫过分信任,认为自己和丈夫患难与共,他不会背叛自己。可是,她不曾想过,现在小三手段高明,为了某种利益,拼了命也会往男人身上贴。  丈夫一直小心翼翼的跟小三搞着婚外情,因为有钱有权,没人敢跟他妻子打小报告,他妻子也是心大,从不过问他的私生活。  那次,男的给小三买了一个砖石戒指,不小心落在了西装口袋里,妻子帮丈夫干洗衣服时候,干洗店的员工检查口袋时翻了出来,口袋里还有一张卡片:“亲爱的,感谢你的陪伴,我永远爱你”。  妻子对号入座,以为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因为再过几天就是结婚纪念日,开心极了。当晚,还买了好多菜,准备满汉全席,搞得丈夫摸不清头脑。妻子拿出戒指,在丈夫面前晃悠,撒娇似的说:“都老夫老妻了还玩这种浪漫,以后可别乱花钱了,戒指不需要那么多。”  丈夫这才想起来,那是买个小三生日的礼物,顿时冒了一声冷汗,还好自己没写对方名字,否则被发现就完蛋了。

  02

  隔天,来不及给小三准备礼物,只能往她卡里打了2万块钱,让小三自己买东西结果小三不仅嫌弃他没诚意,还嫌弃给的钱少。男的顿时不爽了,那个钻戒不过一万多块,妻子都嫌贵,而给小三的钱,远远超过了钻戒钱,小三却依旧不知足。  回想这几年,妻子对自己的付出,既然怀孕还坚持帮自己的忙,突然觉得自己很过分。小三虽然给自己了很多新鲜感,但是妻子才是愿意对自己掏心掏肺的。男的想通之后,渐渐的冷漠小三,把心思放在家里。小三没有钱花了,主动要钱,不给钱就翻脸,各种威胁各种闹,扬言要让他身败名裂。  后面,被妻子知道了。丈夫觉得这次玩大了,他做了最坏的打算可能离婚。可他妻子并没有发飙,冷静了几天,理智的跟他谈,他能看出妻子的伤心,可是妻子谈话中没有任何的脏字,倒是让他内疚的要命。之后,他不断地讨好妻子,为自己当初的出轨行为做出反省回归家庭,那些对自己搔首弄姿陌生女人,渐渐没有了……  当婚姻走到一定程度时,很多人认为对爱人没感情了,另寻真爱不是没感情,而是感情与生活交织重叠后,随着时间的迁移,从热烈走向平淡,那些诗和远方,也渐渐的变成柴米油盐单调生活,虽然很俗气,但就是这样的平淡生活,才是真真实实的过日子  

  03

  前两天来了一个男士咨询,他很苦恼,出轨惹怒了妻子,得罪了小三,弄得里外不是人。妻子跟他冷战,不让他进家门原本打算和小三断掉,小三不同意,胡搅蛮缠,还跑到单位闹他,惹得同事们看笑话,他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现在不知道婚姻生活一团糟,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有时候就是不懂满足,这个世间诱惑又太多,很多人总是抱着‘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心态,出轨找小三,可最后却弄得一屁股骚,就像是猴子一样,丢了西瓜芝麻,总认为前面还有更好的等待自己,结果最后两手空空做人不能太贪心,要时刻谨记知足常乐。  用出轨这样的行为,对待自己的爱人,如果爱人愿意给重新来过的机会,那么,还有机会挽回。如果伤了爱人的心,再也不愿接受背叛的你,你怕是连哭的机会都没有。不要等到失去懂得珍惜,这一生遇到愿意与自己患难与共的爱人不容易,何苦为了婚外情的刺激新鲜,丢掉对你真诚付出的爱人?  那么遇到死缠烂打第三者,该如何是好?  维情咨询师回复  婚姻内的出轨,已经让爱人不能忍受,如果再遇到厚脸皮,死缠烂打的第三者,修复婚姻的困难更会加重。  婚外情,是一种新鲜感和诱惑力,让人欲罢不能,一旦踏足婚外情中,婚姻必定受到危害,修复过程中,信任的建立是第一位。可当面对一个死缠着小三,到处搞破坏,这段婚姻感情的修复,必定困难重重。  在两性关系中,最具有杀伤力的不是争执,而是冷漠。出轨的丈夫,需要作出反省,给妻子一个保证,并且让妻子信服,能够和自己同心协力,静下心来应付小三,无视小三的一切行为,做到波澜不兴处变不惊,留小三一个人独角戏,让她尝试一下什么叫做自讨没趣。  作为男士,要把该说的分手话和小三讲清楚,一定要切记不接小三电话,不回小三消息,另外更不能再有钱财上的往来。想办法和妻子搞好夫妻感情,让小三知难而退;作为妻子,面对小三的挑衅,一定不能生气。只要生气,小三挑拨离间计谋就会得逞。要做到稳如泰山,临危不乱。  夫妻组成一个家庭不容易,不要为了某种激情,放任自己的家庭不顾,做人不能没有良心。小三不是省油的灯,妻子才是该珍惜的那个女人。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对于女主,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留言给我们!

  期待您的留言~

  推荐阅读

  ↓ ↓ ↓

男人一旦出了轨,婚姻信任的修复,为什么那般难?结了婚的人,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真爱”?我赚钱养家,出一次轨又怎么了?”

  老公出轨不愿回头,“小三”故意晒朋友圈恩爱刺激我,我该怎么办? 

  原谅一个不知悔改的出轨伴侣,你可知痛苦的是自己? 

他出轨了,却希望我和第三者“共存”,不然就离婚,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