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小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小日常

2018-08-01 23:10:24 作者:陈旭杰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小日常

  距离下乡结束日子,还有4天。

  转眼间三下乡的生活已经剩下4天了。在过去的接近8天的时间里,我们打扫过我们要住的地方,洗过我们吃饭时用来装菜的盆盆碟碟。我们还为了准备小学生上课的课件奔波过,烦恼过。最后怀着忐忑心情给小学生上课。担心自己会不会讲得不够好,也担心过自己准备的课件不够详细。也因为课上调皮的学生太多吼过几次。然后,8天的时间就过去了,还剩下了4天左右的时间。

  除了在支教组时候,教小学知识以外,也会去后勤组帮忙。

  然而,正直夏天的下雨季,时而稀稀疏疏的下,时而狂风暴雨,噼里啪啦的。从阵雨,到一整晚狂下。噼里啪啦的声音,仿佛是要把我从睡梦中唤醒,让我去认真倾听雨的诉说

  于是,出于出乎预料的,台风到了。这导致了剩下的两节课都不用上了。

  本来打算给三年级的学生教一些四年级的一些不会太难的知识。然而,台风的到来冲掉了剩下的课程。虽然很遗憾,但还是很庆幸在这之前已经给他们复习过一轮三年级整学年的知识了。虽然只是很笼统地复习了一遍,但还是从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够在我的课程中能有所收获的。

  还剩下4天了。在这4天里,我希望我还能有所收获。也希望能在这剩下的4天里,能更好地锻炼自己还不足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小日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