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字和语言令我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字和语言令我钟爱

2019-02-16 18:56:4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字和语言令我钟爱

  有人预测我的网瘾最多能坚持三个月,以后会烦厌不上网了,可是我现在已经坚持了九个月,而且比以前更兴高采烈

  因为在这里,有很多兴趣相投的朋友文字上的交流带给我无尽的眷恋,然而这种愉悦生活在身边的朋友或亲人所不能给予的。我觉得在周围无法找到知音,只有在网络里,因为网络是文字为前提,而能打动人心的是那优美的文字,文字是人类精神食粮,有了优美的文字和语言,我们就不是虚壳,我们就能饱满性格

  有的人总是认为网络很虚拟,不能与真实的生活同日而语,有些人是全副武装,把网络当成了洪水猛兽,谈网色变。

  而我认为网络是科技给人类带来福音,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交流渠道,我总是把现实与网络连起来,生活中的真实点滴融入到网络中去,我认为网友也是朋友,有时候一个真诚的网友,不会比一个身旁的朋友逊色的。因此,我付出真诚,对空间所有的朋友一视同仁

  这是我的观点,在网络里,我也不给自己披上伪装外衣,网络里看到的我与现实的我是一样的,区别是在网络里的图瓦不用吃饭,而现实的图瓦是个女酒鬼,哈哈。

  也许某一天我会厌倦网络,但绝对不是网络的错,那肯定是我自己的错,因为我不能把握好自己尺度,因而把自己摔得伤痕累累。

  但网络它真的很无辜。也许某一天,像作别西天飘渺云彩一样作别网络,也许——

  现在先打住,不考虑这个问题,因为空间的动人文字和语言令我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