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花了几十万,整容竟然整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花了几十万,整容竟然整残了?”

2019-04-25 12:00:20 作者:大宛宛 来源:秋小愚 阅读:载入中…

“她花了几十万,整容竟然整残了?”

  NO. “她花了几十万,整容竟然整残了?”

   source network

  微博上有个粉丝不满自己脸型,在做磨骨和做脂肪填充之间纠结,私信问我意见,我说这两种手术都能让脸型柔和,但你适合脂肪填充。

  对方立即发来张姓的照片“我担心填完了变成她这样,好恐怖”并强调:“我要的是心形少女脸”。

  这种情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尤其在某位明星被爆出“整残照”的时爆发式发生!

  细数一下,实在是有不少明星在面部填充这个项目上扑街了!

  网友痛心疾首:好好的,你为啥要整?

  说实话,也不能全怪她们。这几年在时尚界,关于脸型的概念普及,那真的是多到令人头晕眼花,如果你还只是停留在网红脸,混血脸和自然脸的区分层面上,你早就被时尚甩到七环边上了。

  时尚人士以其火眼金睛捕捉到脸与脸之间或明显细微差别定义出了不同的概念标准,为了方便大家认知,每一种概念都是有参照物的,国民女神高圆圆的好嫁脸、谭松韵的少女脸、林允处女脸、杨baby心形脸、崔雪莉果汁脸、网红南笙的幼幼脸,孙艺珍永恒小姐姐脸......

  整形闻风而动,立即跟上,大家都表示自己家的技术可以为你实现这些脸型,倒也不是虚假宣传,毕竟人家没说帮你整成高圆圆、孙艺珍,而是医生把这些看起来非常时尚的脸型概念,深入浅出总结为:饱满的、柔和的、娇嫩的。

  仔细观察一下就知道,窄和扁的额头有中年的局促感,凹陷的太阳穴脸颊让颧骨凸出透露出刻薄冷漠苹果肌瘪了年龄感就上来了,如果再有了鼻唇沟,就被判了中年的型.....

  高级脸万里挑一,少女感总能挣得一些路人缘吧?

  普通人也好,明星也好,都怕老啊,都永远热爱丰盈的少女感。

  于是,面部填充,一招解千愁!

  用玻尿酸或从自身肥胖地方取出脂肪,注射到瘪的、平的、凹的地方,总之想要做出婴儿般饱满的额头、嘭嘭的苹果肌、柔软面颊、没有攻击性轮廓、脸上永远荡漾着胶原蛋白笑容像果汁一样.....

  但,从最早被吐槽的X女星到近期被狂喷的张女星,中间还排着各类女星,她们都透亮紧绷似的肿胀了起来,有些后来消了下去恢复自然,而有些好像永远在肿。

  外行人再看面部填充这个项目,都忍不住要贴上“寿星公、大鹅脑袋、泡芙脸、气球脸”等等标签

  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种情况发生在明星身上的时候多,在没有明星被爆填多了填肿了的日常中,普通人更多担心的是:填的太少,效果不好

  “玻尿酸一支才0.5-1毫升,填充全脸要打多少支啊?贵到灵魂出窍,维持效果才几个月”

  “自体脂肪填充成活率不太好啊,刚做完几月还行,想要维持永久,至少要做第二次”

  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你以为是明星不差钱,玻尿酸随便打?其实真相是:

  普通人和明星之前,隔着一个镜头距离

  现实肉眼看到的脸和透过镜头看到的脸,差别太大了,会被放大多少上过镜的人都知道。

  一个明星如果做了面部填充,刚好她的医生又没为她把镜头视觉考虑进去,或者刚好她因为没时间做二次或反复打,要求医生一次给她多打一点,刚好她又在肿胀期不得不出镜(哪怕是后期肉眼看不太明显的肿胀都会被镜头放大)那基本上第二天她就要上微博热搜

  我等屁民,当然毫无压力,没恢复好就不出门,出门也没人仔细看你,有人问就说睡不好水肿,唯一需要出镜的朋友圈,当然是美颜相机啦!

  总结来说,面部填充这个项目,最坑爹的就是:日常中看起来足够饱满的在镜头下一定会显夸张,在镜头里刚刚好的日常里就会略显不足容貌压力更大的女明星,稍有不慎,就上热搜!

  但我有一个主业做医美客服业余做网络直播朋友,至今在徘徊在这两难之中。

  92年的妹子因为面部比较消瘦,给顾客安排手术的时候总要被质疑:你怎么不做啊?你看你一点都不像90后。把她直接打击进了手术了室做了面部脂肪填充,半个月后大家都惊艳她像个高中女生时,她举着镜子愁眉苦脸:我直播上的粉丝都说我残了。

  于是,我每天听她祈祷脂肪快点消,成活率不要太好,也许心诚则灵,一年半后,竟然消到粉丝满意了。

  然而上个月,某天我进诊室,看见她在唉声叹气填写一个单子,上面写着“员工二次手术申请单”。

  END -

  

  

  小愚说:

  这篇文章来自于大宛宛噢。

  她是一个整形师,好不容易约到了稿。

  明天头条原创了。感恩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