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闲文杂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闲文杂记->

2019-05-20 02:19:03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上“520”了,可想而知的就是,有对象的晒爱情,没对象的晒吃到的狗粮;某信、某Q、某博等等一系列社交平台,漫天飞舞的都会是关于520的消息。小痴嘛,也是要过节的人——估计今年狗粮会把我撑死。

  但是细想一下,“520”是谁第一个提出来的?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估计谁也不会去关心这些吧。于是小痴就去网上查询一番(这个时候肯定是去找度娘啦,嘿嘿),某度是这样解释的:“520一般指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嗯,现在我们知道了什么是“520”了,那么这个节日的出处会更好玩——这个节日来自于一首歌—某歌手的《数字恋爱》。后来,“521”也逐渐被情侣们赋予了“我愿意、我爱你”的意思

北痴-<闲文杂记->

  小痴想说,其实这些节日的诞生也许是必然,也许是金钱产物,一些商家抓住了人们心理,然后进行宣传,然后慢慢的自然而然就成为了节日。不过说回来,毕竟一年也只有一次“520”嘛,有女朋友的还是要哄开心的,没有的也就吃吃狗粮,也挺好。

  不说了,小痴去吃狗粮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北痴-<闲文杂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