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我是魔帝-预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我是魔帝-预篇>

2019-06-02 21:22:57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北痴-<我是魔帝-预篇>

  自述:北痴今天开始自编小说-《我是魔帝》,第一次写,也没什么经验,所以就请各位看客多多包含,如有雷同,纯属偶然,因为我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看书。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要相信里面的任何事情,纯属娱乐,纯属娱乐。

  故事概要:事情是从一个梦开始的,梦谁都做,可是奇怪的是,一个梦能连续做十几年,这个梦使姜黎很是苦恼,没有办法,只能去看医生经过系列检查,却并没有查出什么,医生也只是开了一些安神的药打发姜黎离开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姜黎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一个乞讨的大爷,说也奇怪,那个大爷看见姜黎就跪下叫他主人,还不停的磕着头,姜黎以为是乞讨集团的新方法,也怕周围的人围上来事情变得复杂,就急急忙忙给了20块大洋赶快离开,可是更奇怪的是,从那天起,那个老乞丐就一直跟着姜黎,而他那奇怪的梦,也在那一天,突然的没有了续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