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荣浩求婚杨丞琳:爱对了人,都自带锦鲤体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荣浩求婚杨丞琳:爱对了人,都自带锦鲤体质

2019-07-11 21:15:11 作者:情商君 来源:情商夜读 阅读:载入中…

李荣浩求婚杨丞琳:爱对了人,都自带锦鲤体质

  来源情商夜读,

  对了人,会越活越像个孩子

  今天是李荣浩34岁的生日,而今年生日有一份最特别礼物,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

  李荣浩发微博庆祝开心的像个孩子,配问道: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的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并@杨丞琳。

  自2015年两人在一起,四年期间,狗粮就是不断的。

  在今天凌晨,在杨丞琳发的生日祝福上,就隐隐觉得两人要有动作

  不似往年一句计数似的生日祝福,今年还配上了一张背后拥抱甜蜜图片,预示着两人即将有新的身份

  我想对于李荣浩来说,跟自己心爱的女人共同进入人生的下一个旅程,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去年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办演唱会,杨丞琳是嘉宾,在舞台上唱着歌被李荣浩一把揽过去亲了一口,当天的的热搜被霸占,全是“杨丞琳被亲变形”。

  在此之前,其实很难想象沉稳的李荣浩会做出这么孩子气的举动

  李荣浩一直以来走的都是低调实力派路线经济公司其实并不允许公开恋情,可是这次他却并不听从公司意见一反常态高调

  自从和杨丞琳在一起的他像个得了宝贝小孩子,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满足

  在那场演唱会上,偷亲完杨丞琳的他激动开心的满舞台弹吉他,最后还超霸气的说: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谢谢她对我的支持,因为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

  爱一个人会不会成为自己的软肋还不确定,但是确定的是爱一个人一定会热血沸腾

  一旦遇到对的人,就奋不顾身热情勇敢

  爱对了人,我们彼此成就

  说起李荣浩,他原创的一首歌《年少有为》说的就是他本人对于人生的想法祝愿吧。

  其中有句歌词:“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这确实唱出了很多人在感情生活当中该有的样子

  不同的人听同一首歌,会有不同的理解,在这首歌的歌词中我读出了李荣浩面对爱情坚定珍惜

  初识李荣浩是因为他的《模特》,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唱着,看似平静,但歌里蕴藏的却是汹涌流动情感

  之后为莫文蔚创作的《慢慢喜欢你》,火遍全网,歌词也细腻的不像是一个男生手笔

  李荣浩的标签是“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唱作人”。

  而在担任《中国声音》的评委时,导演评价他说:“他是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型的创作人。”

  而杨丞琳众所周知的曾是台湾的偶像女王之一,经典的《恶魔在身边》是盘点台湾偶像剧必会提到的一部,她也因此打开了内地市场

  但是她的事业并不是一开始就顺利的,最初她是以女团的身份出道,事业重心一度是在音乐方面,连她本人,也一心只想成为优秀歌手

  可在《暧昧》之前,其实很少有人能关注到她的歌唱事业。好在这么多年过去,她一步一步总算越走越稳,更由于音乐的关系,跟李荣浩相识相知相爱。

  出专辑,开演唱会,事业再攀新高

  如今,他们在一起,不仅仅是情感上互相填满,事业上也相互成就。

  时候看着他们两个一天更比一天红,才更能明白什么叫“遇见对的人,我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这些年,杨丞琳和李荣浩事业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爱情最美的样子,它给予我们更多的力量,也使我们更加优秀。

  爱对了人,一眼就是一辈子

  之前《康熙来了》要停播,杨丞琳陪好友罗志祥上最后一期。

  小S一如往常提问一些很犀利私人问题,一开始杨丞琳一直躲闪,但当问到感觉李荣浩怎么样时,她立马正色回答

  她说:“他很好,非常好,很会照顾人,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

  并且神情笃定,有种这辈子就他了的感觉。

  如果李荣浩看到杨丞琳如此表现,必是会有十足的安全感

  而在此之前,同样是在康熙来了,被问及人生大事的时候,杨丞琳还是一种人生漂泊不定,暂时不考虑人生大事的态度,殊不知,当遇上对的人,瞬间就能想到永远了。

  还记得曾经看过一次孙俪的访谈,主持人问她为什么选择邓超

  孙俪说了一段话,令人印象深刻

  她说,因为父母早年离异,以前她是个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对感情的态度非常消极悲观

  甚至认为只要有事业就可以了,不想谈恋爱,而邓超也因为家庭原因,从没想过和一个人步入婚姻这种事。

  但是当他们遇见彼此,以前的一切全都推翻了,在电视剧浪漫的爱情延伸现实

  像孙俪说的那样:“自从认识邓超满心满眼就是我愿意和这个人永远在一起,我相信我们在一起一定会不一样,会开心、也会幸福。”

  也许最好的爱情从来就不必多么轰轰烈烈,而是我只要看到你,就想到了那平凡的一辈子。

  孙俪邓超是如此,杨丞琳李荣浩亦然。

  曾看过一句话,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藏也藏不住的:喷嚏贫穷、爱,尤其是爱。

  李荣浩虽然没有偶像剧男主角的脸,但是他有一颗温柔成熟的心,让杨丞琳可以放松的当一个任性小女生。

  曾出演多部偶像剧的她,如今也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偶像剧般的恋情。

  那个唱着“每次我总独自远走”的女孩,今天终于找到了说“要一起走”的男孩

  祝福每个还在路上的你,能和杨丞琳、李荣浩一样,多年之后,终会遇到转属于你的她/他。

  作者简介:阿嘞,情商夜读作者。本文由情商夜读()首发转载联系情商夜读。

  延伸阅读点击可阅读):

  ☞垃圾男人分类图鉴

  ☞三观不合,到底是哪三观?

  ☞54岁张曼玉逛地摊,买十几块的鞋子内衣:越没出息的人,才越计较面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