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个性

2016-01-06 21:17:3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个性

  为上一个跟随主流的时代,又 个流行着非主流的时代。

  何为主流?字典上的解释是:比喻事物发展的主要方向。由此可知,非主流便是事物发展的次要方向。然而当今社会“非主流”显然己成为主流,为什么会这样矛盾?因为个性,所以张扬:因为张扬,所以疯狂;因为疯狂,所以创造;因为创造,所以改变,因为改变,所以备受瞩目。

  谁敢说武则天不够个性?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谁敢说“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不够个性?大学时代的他曾被人视为“神经病”;谁敢说美国记者埃姆罗森塔尔不够个性?他敢于打破常规,融报道与抒情于一炉……

  因为张扬个性,她名垂青史;因为张扬个性,他终于成功;因为张扬个性,他获得了普利策新闻奖……(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创造的时代,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这个时代需要独特,需要个人魅力;这个时代需要张扬个性,需要高调做事。这个时代不需要墨守成规的蚂蚁,只需要五彩斑谰的蝴蝶;这里没有条条框框的约束,有着有史以来更大的自由人生没有彩排,剧情由你主宰。

  纵使别人千般出色,万般富有,我都不会崇拜,因为我看到了邯郸学步的悲哀,明白病梅砧其正,养其旁条,最后失其本心的无奈。是兔子就不要去学游泳,跑下去,前面会是一片艳阳天。面对皎洁的月亮,我豁然开朗;茫茫天际,我愿做一颗星,不为照亮夜空,只为自我闪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个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