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0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05)

2016-03-1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05)

  (一)

  己是寒冬腊月。老天象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身单影只、脸色阴沉!天空冷风呼号、雪花飞杨.大街上行人稀少.个个都冻的武装到了牙齿.大皮帽、宽口罩、肥厚的大棉衣、粗围巾、笨重的大皮靴!偶尔见一辆顶上积雪、戴着防滑链的汽车排出股股气雾从身边爬过!大地一片银白色.成了雪的海洋!

  在街头的一棵大树下!你怀抱一捆鲜花在不停地喊着叫卖!鲜艳的红棉衣特别显眼.可能是冷的缘故吧! 你一直在跺脚、蹦蹦跳跳.雪花己在你头顶座了白白一层.耳朵、脸庞冻的己红里透紫!不时见你收紧胳膊搓搓快僵硬的小手!

  (二)

  六月的天山在阳光下巍峨挺拔、连绵不断!博格达主峰冰雪覆盖、白云缭绕!据说当年王母娘娘饮天冰水后神清气爽、耳聪目明.所以想以天山冰泉洗浴龙身.就在天山脚下 仙指一点.成就了今天的天池美景!

  天山下绿色一片、牛马成群!成群结队的人们来到这里避暑休闲、享受草原风景、体验民族风情!周末的早上与你也加入了其中.香喷喷的手抓饭、可口的奶茶、香甜的哈密瓜……!(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与你嘻闹青松绿林间、追逐在草地花丛中.骑马奔跑在宽广的草地上.你吓的用力抱着我并失声叫了起来!只见树丛在身边飞过.耳边风呼呼作响……累了躺倒在大自然的怀里.你枕着我的肩膀.我拉着你的小手.畅谈彼此胸怀、憧憬美好未来!蓝天白云为伴、清香微风伴奏、蜜蜂蝴蝶为舞!

  (四)

  时光飞逝、岁月无痕!

  转眼间一个二十岁的小伙成了四十多的中年人!离开异地他乡二十余年!不知现在的你身处何地?可能己为人妻、为人母!

  一杯烈酒下肚.“天苍苍.夜茫茫……“不禁泪打衣襟!

  你还好吗?

  小玉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0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