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说“家”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说“家”文化

2016-05-0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说“家”文化

  我说“家”文化

  何为家?说文解字说:头上有屋瓦,地上养着猪(豕),这便是家。在国外英文中,家的正式用语是Family,意思是爸爸妈妈爱你们,这便是家。在大多数人心中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是一个可以遮风挡雨庇荫的地方,是一个讲爱的地方。没错这都是家带给我们的感觉,但是我觉得家不仅仅是有这些感觉才够,更要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每个家庭成员要懂得怎么用心维系好这个家。

  农信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所有员工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见证我们生命当中很多重要的、美好的时刻。我们一路走来一直遵循着我们家的企业文化“长相伴,同成长”。企业文化是企业家文化的鲜明体现,文化决定管理,我们管理成什么样,企业文化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它可以贯穿整个企业的精髓。在企业文化的指引下,我们农商行全体员工坚定不移的朝它迈进,为了更好的发展、壮大、打造我们这个家,我们所有家庭成员都在为我们这个家的和谐、进取、向上,努力的为之打拼、奋斗

  农信是我们这个大家里的小家,是组成我们这个大家的一个组织,一个细胞,一个分子,我们是其中的子细胞。我们在行长这个大家长的带领下一直尽责尽职的不停地奋斗、打拼,每个人都在为维系好这个家而发挥余热,使得我们这个小家庭天天欢声笑语,捷报频传。我们为了每天从早晨就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跳一套现在正流行的小苹果,虽然舞姿不一定优美,但确很动人,因为它带来了欢笑,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激情,带来了斗气。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每天早晨开早会都会彼此交流心得,练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笑,给客户带来真诚的温暖式服务,力争使每一个光临我们这个家庭的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时刻牢记客户的需要,帮他们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也会及时的告诉他们最新资讯。真正的做到了想顾客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在工作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彼此共同进步,非常有团队精神,这跟我们有个好的带头人是分不开的。行长为了我们这个小家庭的繁荣,带领我们苦练业务,生活中关心我们,思想上激励我们,在她的带动下,我们支行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平时的序列评级考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相互激励,共同成长,一起努力,都为彼此加油,打气,一起进步。一次一次的进步,和大家的努力和团结互助必不可少,跟行长的指引和督促也密不可分。每每想起我能有这样一个工作环境,我都为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庭而感到荣幸和自豪

  在我们行的企业文化的感召下,大家一起传递我们的文化精神,传递我们的家族文化,就像冰桶挑战赛一样,让更多的人了解,更多人参与,更多人去传递、领会它的精神、意义、宗旨。我们内修要修德,外修要修形,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才能更好的经营下去,让我们共享家文化带给我们的收获。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一起为我们这个小家族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说“家”文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