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相信书写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不要相信书写的爱情

2016-06-19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谁人都想琴棋书画诗酒花,却总是离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 -前言

  我爱好看书,更爱好看一些文章,但是,我一般不看关于爱情的文章,总觉得,爱情如果进入文章里面,总会显得要么很幸福,要么很悲哀

请不要相信书写的爱情

  尤其看着朋友捧着手机,看着一些言情小说,总是说的文章里面的主人公多么的好,曾经多么的小混混,后来为了一个女人放弃天下,陪在女人身边。

  我想,或许会有,但是我没碰到,只是我身边有这样的案例,女孩喜欢男孩的痞气,家人的反对,女孩只认为男孩是爱他的,但是结婚后天天打她,不让她回家,实在痛心不已。(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书中的爱情,只不过是为了让我们在这个缺少爱情的社会上填补一下空虚,书中的爱情不过只是幻想出来的东西而已。

  凡是有多少爱情就有多少悲伤,多少悲伤的故事就浸湿多少本爱情的书籍,爱情是什么

  或许有人会问爱情是什么,爱情不是天荒地老,爱情不是海枯石烂,更不是所谓的执子之手与君相随等等,爱情就是两个人即使在一起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孤单,爱情就是,一辈子在身边,足以。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琴棋书画的爱情,却最后陪伴到老的只是最温馨的柴米油盐式亲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