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浓浓家文化 片片农信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浓浓家文化 片片农信情

2016-06-2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浓浓家文化 片片农信情

  浓浓家文化 片片农信情

  有人说,家是初来人世的第一声啼哭,是在父母臂弯里蹒跚学步,是生命开始的地方;有人说,家是父亲戒不掉的烟,是母亲做的粗茶淡饭,更是梨花盛放时节弥散在空气里的甜香;家,记录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瑰丽向往,更镌刻着成长路上探索的脚步,步步铿锵。

  家,是柴米油盐交织着苦辣酸甜,是一年必须热闹一次的年夜饭,就是团圆;家是游子归乡的车票,是不管多远都会惦念,是一种习惯;家是生命共存的这地球,是清新的空气,是山水之间的怡然,更是自由呼吸着的同一片蔚蓝。从家庭到家族,再到家天下,中国人以家为纽带,安身立命,治理天下,世代传承着中华文明源远流长。

  这浓浓家文化,一旦融入农信梦的实践之中,必将成为一汪永不干枯的活水,迸发出无限生机。

  对于农信人来说,我们拥有一个广阔而又温暖的农信之家,家风就是和睦共处,同心同德。一代代农信人呕心沥血、携手前行。他们晨钟暮鼓,风雨兼程,敢为人先,开山铺路,为的只是给后人奠下基础,庇护着我们,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家规是合规发展,崇礼明德。在这里,我们以信立家,取信于民。在这里,我们至诚至善,自强自律。在这里,我们满怀热情,不畏风雨。在这里,我们聚沙成塔,集思广益。我们在诚信中风雨兼程,在合规中砥砺前行,伴随着农信的发展,我们在这方舞台实现梦想,更体现生命的意义

  家风是少有所养,老有所依。我所在行社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让每一个受到鼓励的青年,了解农信,感恩农信。每逢佳节,走访退休老员工的善举,不仅送去了晚辈的关怀,更送去了家的温馨。当职工突发重病,领导带头为员工筹措资金,把爱心一片片汇聚,更为重病的亲人送去生的希冀。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家文化发出的光芒,是那坚不可摧的凝聚力。

  家的教育潜移默化,家的文化物无声。提升企业向心力,提高农信凝聚力,需要家文化支撑和带动,所以让我们点燃每颗心,以社为家,心手相传,让这博大的家文化深植我心,像那燎原之星火蔚然成风。

  视农信为家,因为它为我们抵御风浪;视农信为家,因为我们日益健壮;视农信为家,我们必将穿过荆棘,赢得希望。家文化的作用不可估量,它必定指引前进的方向,谱写出不朽的诗章,迸发出无穷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