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的第一天

2016-07-11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的第一天

  漫长的一生中,我们有很多的第一次,而今天,我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支教,体验了第一次做老师感觉

支教的第一天

  这是充满着新奇的一天,我也在这样的日子里慢慢成长。当我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当我扫视着台下,看到那一双双对知识的渴望的眼神的时候,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手滑过那些早已准备好的教案,我把我想教的东西娓娓道来。在这个过程中,那些小孩子不仅不调皮,而且他们十分积极,因为没有想象中的那些曲折,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是很愉快的。不过,令我有点感到不足的是,我的课准备的有点不足,导致我很快就把所讲的内容讲完了。但这也给了我接下来的课程一个警醒,我要备好足够的课,才可以让我的课堂更加优秀。 www.WenZhangBa.com

  当老师是辛苦的,这是我的另一个感受。当我面对着一大帮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我不得不耐心地面对着他但最后们,虽然有时他们的问题很奇怪,有时候我们会很崩溃,但不管怎样,面对着那一双双清澈的眼睛的时候,我们所有的脾气都会消失,心甘情愿地解答他们的问题 ,到最后,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听见我们的声音,我们不得不提高音量,尽管嗓子都哑了,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老师是辛苦的,她包容着每一个学生, 为了解决学生的问题,她默默地忍受着一切的辛苦。因为经历了这一天,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您辛苦了。

  没有经历,就没有所谓的深刻的感受。一个经历,收获的不仅仅是短暂的快乐与辛酸,而是人生的阅历,这将带给我更大的经验,使我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更大的困难。

  撰文:叶小针

  摄影:叶小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