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的

2016-07-11 作者:2309395512 来源:23093955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

  ——2016。7。20

三下乡心得的

  今天是我来到臧家小学的第一天。出发的时候我稍微有点小兴奋,因为这是一次全新的、未知的旅途。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小学门口。刚下车,校长就带着学生来帮我们搬行李,而且同学们还一个劲地老师老师这样叫我,说实话,我很开心,也有点小自豪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校长和其余各位老师帮我们安排宿舍、给我们准备午饭,学生带我们去看教室、告诉我们他们想学什么东西••••••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虽然跑东跑西让我很忙,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同时,我也有了一点小紧张。

  校长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我们也应该用最好的成果来回报他。但是,我真的做得到吗?学生们虽然热情,但是也有些顽皮。我有能力管好他们吗?如果他们在课堂上闹起来我要怎么办?而且我还不能强制性要求学生来上课,如果他们最后都一个个走光了,我要怎么办?(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给每个班都开了一个小小的开班仪式。在这个小小课堂里,我们选了几个班长、组长,同时也向学生了解了一下他们想要上的课程。虽然有几个男生比较闹腾,但是大多数同学都是蛮听话的,对于我们布置的任务也能认真完成。这稍稍平复了我紧张的心情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去想,只是专注地完成自己当前的事情,毕竟,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我有信心和决心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