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

2016-07-13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全体成员于早上九点集合,一同前往廉江雅塘中心小学,开始期待已久的三下乡实践活动。

  为了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所有成员早早起床打包好行李。期间,虽然包车延迟一个小时左右到达集合地点。全体成员并没有抱怨,而是坐在集合地点附近阴凉处,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愉快地度过了一小时的等待时光

“阳光”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包车到来之后,我们井然有序的放好行李,上车坐好座位。在车上,同学们开始聊关于即将开始的下乡生活话题。每个人脸上都透露着好奇、兴奋而又有些许担心的表情,激动的语调像是压抑已久的情绪瞬间炸开了锅。无论是何种表现,同学们还是对三下乡实践活动充满着热情与期待。

  一个半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雅塘中心小学,真正开始三下乡实践活动,我们有信心能做好这份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