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要“床板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要“床板烧”

2016-07-13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不要“床板烧”

  “ 勤义乡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是在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组织下成立的一支支教团队,团队成员共26名,其中包括20名信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干部,4名人文学院,1名数计院,还有1名广东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团队下设有支教组、调研组、宣传组、文艺组、后勤组。本次支教活动的对象是广东省茂名市石垌镇石岭小学三,四,五年级的学生。

  今天是“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出发茂名市化州市的第一天,各位队员来到了石岭小学之后便关心起宿舍起来,管理学校的张老师给大伙安排了2个宿舍:男生一个,女生一个。大家安置好生活用品之后进行了午睡,据了解,这次的午睡使这群在大学生活惯的同学极其不适应,茂名热辣辣的天,中午的最高温度高达35C,所以大伙到了宿舍之后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排插,从13:00一直拉线拉到14:00,希望可以安稳地凉爽地进行午睡,但是巨热的天使大家根本无法入睡,辗转反侧的声音时时在床板与床板间响起!15:00之后全部队员都被逼起了床,大家争着去洗凉水澡,但是由于石岭小学只有2个洗澡房,大家都排起长队来。很多队员抱怨说自己一刻也没有睡着过,太煎熬了,默默地诉说着学校的好,家里的好,怀念着空调的清爽,然后默默地心酸……(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要“床板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