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实践队陈青华队员实践心得(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实践队陈青华队员实践心得(二)

2016-07-13 作者:陈青华 来源:陈青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实践队陈青华队员实践心得(二)

  我们的计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得到了落实,这是第一天。我认识了好多小盆友,好多不同的面庞,他们脸上洋溢的均是期待和羞涩的神情。羞涩的他们让我想起了当初的自己,除非相处一段时间,不然自己是不容易主动向别人敞开心扉。可是即使是这样,我们两个班可爱,有谋的班主任把小学生的被动化为主动,积极上去介绍自己,竞争班委。他们说:我想当班长,因为我想锻炼自己;我想当学习委员,因为我喜欢学习历史;我喜欢当文体委员,因为我想和老师一起玩等等。想起刚上大一的时候,自己也曾有这份心直至现在,想为班级服务,锻炼自己,提升交际能力。今天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儿,小女同学说,老师,你快走啦,我还没画好呢,你不能看,这小心翼翼的心态着实有趣。小男同学说,老师,看,吓你一跳。那颗想要吓我们的心让我感受到了天真美好。(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带领庞大的调研队伍走出雅塘中心小学,走向密集的民众。踏着漫水地,逐渐湿透的运动鞋浸湿了我们的内心。可是,雅塘的叔叔阿姨热情面容温暖了我们湿透的心。于是,从大伙与镇民的谈话中,我们大概把握住了明天的路线。一位姐姐说,你们有什么问题欢迎过来询问。哇,感觉好多顾虑在慢慢的消失,只要我们把策划和实践结合起来就可以完美实现,只要我们把热情和虚心结合就能赢得镇民的认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